選單 首頁 搜尋

假和尚遭店員1句話識破!網笑:被問到連台詞都忘了

2021/12/05 19:48 字級:
讀稿
假和尚遭店員1句話識破!網笑:被問到連台詞都忘了

社會在走,警覺要有。中國大陸廣東有名女子,日前在商場遇到一位「掛著二維碼化緣」的假和尚找她化緣,女子見他面堂飽滿、衣衫且新,不像是缺錢的和尚,當場以連珠砲式提問,把對方問得說不出話來,揭穿假和尚身分,這段過程的影片曝光後,讓網友笑說:「假和尚都被問到連台詞都忘了。」

▼中國有名女子以連珠砲式提問,揭穿假和尚身分。(圖/翻攝自微博/CTWANT)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在深圳一間商場工作的女子日前遇到不速之客,一名胸前掛著二維掃描碼的假和尚,敲著木魚走到她面前伸手就要香油錢,所幸女子從裝扮就一眼看出對方是假和尚,只見假和尚從帽子、袈裟、木魚、綁腿到鞋子,全都透露出一股不協調與廉價感,整身衣物與飾品更像新買的一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子隨即連問:「你啥意思?你幹啥的?你哪間寺廟的?」,沒想到假和尚還煞有其事的回答「化香油錢的」,女子立刻追問:「現在全國香火都非常好,寺廟也都被保護,你哪個寺廟的?」接著又完全不給對方解釋的餘地連問許多問題,最後女子問了句:「工作證在哪?拿出來阿?」頓時讓假和尚無言以對。

▼女店員遇到和尚找她化緣。(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眼見假和尚沉默許久,女子乾脆直接嗆假和尚「要做正經事不要騙人」,當假和尚面帶慍色的離開時還說:「不能隨便穿這件衣服出來騙人阿。」女子連珠炮式提問把假和尚問到無言的影片曝光後,網友笑說:「遇到對手了」、「衣服真的太新了」、「看他走路就不是修行人」,還有網友笑說:「這假和尚都被問到台詞都給忘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假和尚被店員「一句話」識破 網笑:被問到連台詞都忘了
由《CTWANT》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CTWANT)

 

【往下看更多】
和尚扮辣妹玩交友軟體 甜美自拍曝光認了:是我沒錯
23歲女吃感冒藥「心跳停止6天」 醫示警7症狀盡速就診
美國牛肉跨界台灣料理 全新部位肉「和尚頭」上市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