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外遇上司!尪翻拍激烈壞壞片 全上傳網路

2021/12/05 13: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若瑄 字級:
讀稿
人妻外遇上司!尪翻拍激烈壞壞片 全上傳網路

新加坡一對夫妻日前婚姻關係不融洽,導致兩人開始分居,丈夫假借「上廁所」名義進入妻子住處,偷走妻子的手機翻看,赫然發現妻子與上司有不正當男女關係,氣得他拿出自己的手機翻拍偷情證據,並將妻子與上司的私密照公開在網路上藉此洩憤,最終被判坐牢3個月。

▼丈夫以「上廁所」名義,進入妻子住所竊取手機。(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據陸媒《聯合早報》報導,新加坡一名人夫指控妻子外遇上司,他決定前往妻子的住所一探究竟,以「想上廁所」的名義,成功進入屋內,離開前還竊取妻子的手機,找到了妻子與上司的聊天紀錄,相簿中還有許多私密照片、影片,其中2段影片還驚見妻子全裸,讓人夫十分崩潰,他拿出手機私自翻攝影音,並上傳到自己的臉書,還將隱私權限設為「公開」,除了好友之外,連陌生人都能看見,而妻子發現後,以公開羞辱他人以及侵犯隱私權等,一氣之下將丈夫告上法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妻子表示,丈夫在她不知情的情況下,擅自翻拍私密影音,甚至還PO網公開供人觀看,如此羞辱、侵犯隱私的行為,應被判坐牢4個月,但丈夫的辯護律師卻指出,妻子搞婚外情「有錯在先」,而丈夫只是當時怒火中燒,才會犯下罪刑,請求法官從輕量刑。

▼丈夫將妻子與上司的親密影片PO在個人臉書。(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男子被指控偷竊、擁有及傳播私密照等4項指控,他僅承認其中2項罪名。法官表示,該名男子的犯案動機是在被妻子背叛之下所引發的憤怒,因此能夠理解,最終被判坐牢3個月。

▼該名男子最終被判坐牢3個月。(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摩鐵偷吃!人妻內褲掛門把 被尪抓包辯:上面有芒草刺
尪偷吃生女!人妻崩潰離家出走 公公「贈5戶房產」安慰她
李國毅酒駕送辦!老婆深夜幫辯解 還原過程:一時糊塗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