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歲男童遭擄走墜18樓亡 母買蛋糕一半衝出心碎:是我兒子

2021/12/04 13: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1歲男童遭擄走墜18樓亡 母買蛋糕一半衝出心碎:是我兒子

家長千萬不要讓小孩離開自己的視線!大陸一名媽媽帶1歲的兒子買蛋糕,不料就在媽媽挑選蛋糕的短短一分鐘內,一名陌生女子突然將兒子抱走,十多分鐘後,兒子被從18樓重重扔下,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案件曝光後引發譁然。

 

▼大陸一名媽媽帶1歲的兒子買蛋糕。(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陸媒《澎湃新聞》報導,這起驚悚的案件發生在大陸安徽合肥某社區,這名媽媽帶著1歲大的兒子進入蛋糕店挑選蛋糕,她因為專注挑選蛋糕,沒注意到兒子獨自走出蛋糕店,這時一名董姓女子將落單的男童一把抱走,並將人帶到蛋糕店附近的一處社區大樓,最後竟然將男童從18樓扔下,男童墜落在一個玻璃遮雨棚上,力道之大將雨棚砸出一個大洞。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附近民眾聽到撞擊產生的巨大聲響出來查看,發現奄奄一息的男童,連忙將男童從雨棚搬下來並緊急通知救護人員,從曝光的畫面中可以看到男童躺在地上,手腳仍能微弱的舞動,醫生正為他進行身體檢查,隨後男童也被送往安徽省第二人民醫院進行急救。

 

▼男童被送往安徽省第二人民醫院進行急救。(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男童的表哥悲痛還原當時情況,表示男童一開始躺在病床上還會找媽媽,「聲音特別小,眼睛還有一點點神,後來情況越來越不好。」男童的狀況時好時壞,最後經過約6小時的搶救仍然宣告不治。

 

▼涉嫌犯案的董姓女子在案發後約一個小時就被公安逮捕。(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涉嫌犯案的董姓女子在案發後約一個小時就被公安逮捕,目前已遭拘留,警方也將進一步展開調查。附近居民供稱,董姓女子常常在附近溜達,也會自言自語,行為舉止相當怪異;家屬則表示,他們與這名董姓女子完全不認識,更沒有過節,不懂為何要對男童下此毒手。目前一家人已經向律師諮詢,希望早日將凶手繩之以法。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北韓正妹店員「肉體救業績」被逼脫罩服務
人妻帶科員回家嗨…被罰也不怕 尪崩潰:怎能在孩子面前
4正妹吃火鍋穿雨衣!老闆竟讚:專業級吃貨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