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糗!男大生用VR看謎片忘關門 廁所「DIY片」遭瘋傳

2021/11/29 19:48 字級:
讀稿
糗!男大生用VR看謎片忘關門 廁所「DIY片」遭瘋傳

中國大陸四川省成都市的電子科技大學一名男同學,近日在學校享受校內的VR設備竟出糗,男大生疑似用VR(虛擬實境)眼鏡觀看謎片,怎料,廁所門還忘記關,渾然忘我的DIY,荒唐過程被同學拍下PO網,還遭瘋傳,引發關注。

▼一名男同學近日在學校享受校內的VR設備竟出糗。(示意圖/PIXABAY)

據了解,一名爆料網友表示,該名男大生戴著VR設備在學校廁所看謎片,不知道是一開始忘了關門,還是門沒關好,有同學要進廁所時,驚見他站在廁所裡,面向外面,正在DIY,甚至還沒發現已經有其他人進廁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男大生荒唐過程被同學拍下後,隨即被PO在網路上並遭到瘋傳,掀起高度關注。對此,爆料者坦言,如今這名男學生「反正就是社死」了(註:社死指「社會性死亡」,用來形容在公眾面前做出很可恥的事情,已經沒臉見人)。

▼男大生疑似在廁所用VR眼鏡觀看謎片。(示意圖/PIXABAY)

該男大生就讀電子科大,該校3年前積極推動VR,還打造了一棟VR圖書館,入內用人臉辨識,並設有VR朗讀亭、VR全景體驗,甚至還有VR多人對戰遊戲供學生放鬆,如今爆發此事,網友湧進該校微博留言吐槽「社死嗚嗚嗚」「笑死了,哈哈哈」「手冲(註:四川方言手虫詣言,指男生自我解放)」。


【點擊下方「查看原始文章」看完整全文】

●以上言論由《鏡週刊》授權轉載,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延伸閱讀
28歲保健室女老師兼差做S 「一封信關鍵證據」被抓包
重機女神與前任親密床照曝光 「睡完我還想睡我兄弟」遭爆綠茶手段
【Omicron大流行】確診住院年齡線曝光 「都是年輕人」以色列率先鎖國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用過Foxy都幾歲了?網友下載電影「被迫看謎片」:先關喇叭
YouTuber挑戰禁慾30天 22天後嚇傻:把自己玩壞了
兼職做S!知名星二代崩壞下海 90分鐘價格曝光被嫌貴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科大 學生 VR 謎片 廁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