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要下樓取餐!長髮女拿奶茶狂潑保全、外送員:大陸都能送上樓

2021/11/29 10: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要下樓取餐!長髮女拿奶茶狂潑保全、外送員:大陸都能送上樓

新冠疫情持續肆虐全球,不少社區都禁止外送員上樓送餐,然而卻有顧客因此大為火光,馬來西亞就有一位女子因不滿外送員不肯上樓,竟將送來的奶茶直接潑向外送員,並破口大罵,引起網友眾怒。

▼有需多社區規定外送員不能上樓送餐。(示意圖非當事人/pexels)

一名馬來西亞保全公司主管在臉書貼出一則影片,指出26日晚間8點,一名大陸籍女子因為社區保全拒絕外送員上樓送餐,情緒相當激動且憤怒外送員見到女子情緒失控,好聲好氣地向她解釋,該社區不允許送餐上樓,不過對方怎麼也聽不進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名大陸女子咄咄逼人,不斷教訓社區保全以及外送員,表示「在其他國包括中國大陸都這樣,為什麼馬來西亞這麼糟糕。」外送員及社區保全不斷向女子解釋這是規定,沒想到對方不但不聽,還將手中的奶茶灑向2人,甚至把空杯隨手扔在一旁,行徑相當囂張。

▼女子潑完奶茶還將垃圾亂丟。(圖/翻攝自Michael Cheang 臉書)

這位主管也在文中向該位保全致意,「在面對如此火爆與傲慢的住戶同時,展現專業的一面去處理堅守崗位」,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撻伐,「太過分了」、「這種人一定要給她教訓」、「幸好你不是遇到我,不然我請你吃巴掌了」、「我聽見有個聲音,是玻璃心碎的聲音」、「滾回去大陸啊」、「你還應該代表你們公司報警」、「中國大陸待太久沒有自由,來了馬來西亞為所欲為解放天性」。

影片解說

(封面圖/翻攝自Michael Cheang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印度神童預言又中!魔王級變種全球蔓延 4國疫情拉警報
正妹下體塞雞蛋!取出瞬間碎了 醫崩潰熬夜狂夾
投奔自由41天!北韓前特種兵遭逮捕 現場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