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下體塞雞蛋!取出瞬間碎了 醫崩潰熬夜狂夾

2021/11/28 16: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正妹下體塞雞蛋!取出瞬間碎了 醫崩潰熬夜狂夾

有些人為了尋求刺激,會將各種異物塞進生殖器官,不過這其實是相當危險的行為,若取不出來恐怕還要麻煩醫生處理。一名南韓的婦產科醫師就分享,同事曾在看診時遇到一名女患者,下體竟塞進一顆生雞蛋,而正當她要取出時,雞蛋突然破碎,讓她相當崩潰。

 

▼女患者下體竟塞進一顆生雞蛋。(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南韓一名婦產科醫師金智妍(김지연)有專門經營一個YouTube頻道,且主要都是分享一些婦科保健的相關知識,而她日前到另一個健康頻道「BODA 보다」時就表示,她曾遇過男性患者將一些難以想像的異物放入肛門,並在進行大腸鏡檢查時才發現,當然也有不少女患者表示「下體有東西跑進去拿不出來」、「下體好像受傷了」等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不過金智妍也分享一個最特別的案例!她表示,某天同事遇到一名女患者前來就診,一檢查竟發現患者的下體塞進了一顆生雞蛋,驚訝之餘,還是得替患者將異物取出,不過就在這個過程中,生雞蛋竟直接在陰道內破碎,讓醫師瞬間崩潰,只能熬夜用夾子將蛋殼碎片,從陰道中一片一片取出。

 

▼醫師只能熬夜用夾子將蛋殼從陰道中一片一片取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其實台灣也發生過特別案例,外科醫師陳榮堅上東森綜合台《醫師好辣》節目時表示,他某日接到急診的電話,對方說患者有「腸道異物」需要處理,照完X光後發現,異物竟然長達30公分,陳榮堅醫師詢問年約50歲的患者及他的妻子,兩人在問診過程中都支支吾吾,但是醫師強調要知道來龍去脈,才能夠對症下藥。

 

患者後來勉為其難的回答,他和太太因為防疫太無聊,兩人在家中研究閨房情趣,太太一不小心將按摩棒塞進先生的肛門拿不出來,醫師聽完後表示,需要開刀將他肚子內的異物取出,可是受到疫情關係,只要進開刀房就要快篩加PCR,由於過程太過繁瑣,所以醫師試圖在急診的簡易手術室治療,但是卻「摸的到拿不出來」,只好等患者的快篩PCR結果出爐,並進開刀房處理。

 

▼醫師需要開刀將患者腸內的異物取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陳榮堅在確認患者PCR陰性後將他送入開刀房,原本想藉由麻醉,等待屁股肌肉放鬆後徒手取出,但裡面的棒狀物卻怎樣都拉不出來,最後只能以腹腔鏡打洞取出,這經歷也讓陳榮堅相當傻眼,「腹腔鏡打進去的時候,那根東西竟然還在轉,我快瘋掉了」,他也提到耗費了相當長的時間處理這個個案,從半夜1點會診、歷經檢查、等待採檢報告,直到開完刀已是隔天早上8點多,沒想到取出的「電動按摩棒」竟然還有電,讓他直呼真的太誇張。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正妹餵狗吃大麻!吃完變超安靜 下場超慘烈
被鄧佳華追1年!宜軒有大動作 改名曝近況
千萬超跑自撞瞬燃!駕駛拖出女友 後車目睹崩潰尖叫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