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天娶8妻!富豪合照超震撼 網嗨:新婚夜好忙

2021/11/27 15: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1天娶8妻!富豪合照超震撼 網嗨:新婚夜好忙

大部分的人結婚都是一夫一妻制,但當今印尼卻出現「現代韋小寶」,比7個妻子韋小寶還略勝一籌,一次就迎娶8名妻子回家,還與8個妻子共同開心合影,網友也笑說「新婚夜有得忙了」。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昨(26)日有網友在IG上傳一則影片,影片中1名男子身旁圍繞著8位女子,而他們身上都穿著當地傳統的結婚禮服,而影片的標題有大大的寫下「這名富翁一次娶了8個老婆」,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部小的討論,大家也都很好奇這位富豪究竟是何方神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友在影片留言表示,「我想知道第一晚會發生什麼事,是分期付款還是一晚全部」、「有錢好辦事」、「這表示他會有16個岳父、母」、「福氣」,不過也有網友懷疑影片的真實性,認為只是婚紗的宣傳照,也看不出他們就是真的夫妻。

▼網友相當好奇富豪新婚會怎麼度過。(示意圖/Unsplash)

根據《上報》報導,倫敦大學學院演化人類學家毆皮(Kit Opie)分析,人類一夫一妻的制度成為主流只有1000年的歷史。而南非在1998年通過《承認傳統婚姻法案》(Recognition of Customary Marriages Act),丈夫在元配同意後可迎娶新的妻子。「一夫多妻制」合法化多年後,南非提案將開放「一妻多夫制」,卻引來當地保守派的抗議。

專攻非洲傳統宗教與基督教的知名學者馬喬科(Collis Machoko )指出,願意進入一妻多夫制的男子,主要原因均出自於「愛」。有些丈夫提到,在性方面未能自己的妻子滿意,因此同意共享老婆的提議,以避免離婚或元配在不知情下外遇。

▼南非一夫多妻是合法的,並還要推動一妻多夫的法案。(示意圖/pexels)

(封面圖/翻攝自 kegoblogan.kekinian IG)

 

【往下看更多】
一家9口吃炸蘑菇!下秒全倒地 口吐白沫溢血
鑽戒套下體求婚!男拉鍊卡住一用力 女友目睹慘叫
印度神童又中!新變種震倒全球股市 還有4預言剉咧等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