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赤裸女屍突睜眼!大步走出停屍間 全場嚇瘋拔腿狂奔

2021/11/25 15:0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赤裸女屍突睜眼!大步走出停屍間 全場嚇瘋拔腿狂奔

日前奈及利亞一間大學的教學醫院,發生一起相當驚悚的事件,在一堂屍體防腐的課程中,原本躺在停屍間的女性大體,竟突然睜開雙眼,還站起來走到外面的草地,這一幕讓在場的學生嚇瘋,驚恐逃離現場。

▼一名躺在停屍間女大體突「復活」。(示意圖/pixabay)

女嬰早產亡開棺!爸媽驚見一袋內衣「不見遺體」超扯真相曝

根據外媒《太陽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奈及利亞的貝寧大學教學醫院(University of Benin Teaching Hospital),一名女子被宣告死亡後,存放於停屍間,她的家屬則在簽署完相關資料後,離開現場。而醫院也在事後準備進行解剖實作的課程,要教導學生屍體的防腐知識。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不過就在課程要進行時,躺在停屍間的女性大體竟突然「復活」,睜開眼睛起身,且全身赤裸的自行走到戶外草地,在場許多學生看到後,嚇得開始後退,下秒拔腿就跑,驚恐不已,還有幾名學生想用手機拍下當下的狀況,但不斷手抖。

▼在屍體防腐課程要進行時,女大體竟突睜開雙眼,走到戶外草地。(示意圖/pixabay)

爸送醫2hr斷氣!她衝停屍間驚見還有呼吸...醫扯:自然反應

報導中指出,目前當地警方已經對這起事件展開調查,但仍無法確認該名女子的身分,以及當初被宣判死亡的原因,對於當局現階段所採取的行動也不清楚。

不過該段畫面已經在網路上瘋傳,不少人也都對這一幕感到相當震驚,還有人認為,這名女子應該僅是昏迷,卻被宣判死亡,當局處理這起案件的人,明顯有工作上的疏失。

▼當地警方已經針對這起事件展開調查。(示意圖/pixabay)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爸送醫2hr斷氣!她衝停屍間驚見還有呼吸...醫扯:自然反應
蜥蜴群聚河邊!12歲童走近驚見女屍 死者身分曝光
保大人還小孩?冷血尪2個都不要 癌妻病床絕望離世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大體 大學 學生 停屍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