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血月預言又成真!印度神童示警12月後「5件大事」要小心

2021/11/24 22:3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血月預言又成真!印度神童示警12月後「5件大事」要小心

神童預言又成真?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曾多次預言未來走向都成功,因此每每開口都會受到外界關注,而他在本月17日所發布的新影片中就提到,之後恐會有大洪水、歐洲疫情升溫等問題,沒想到不久後,印度就發生了洪水氾濫,造成多人喪命,阿南德也特別示警,血月(11月19日)後有5件事千萬要注意。

▼阿南德曾在17日發布新影片表示,血月後有5件事要特別注意。(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

阿南德曾在今年6月時預言,7月仍須注意Delta變異株可能會造成第2波及第3波的疫情,並預言8、9月木星處於魔羯座中,會對世界不利,不久後歐洲疫情就升溫,接連的預言成功,引起各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而阿南德在最新的影片中指出,月偏食發生時,月亮將落在金牛座,而由於金牛座和土地相關,所以房地產屆時將首當其衝,短期內恐怕會有大震盪,不過他也安慰大家,這衝突也能讓人重新思考,若是公司能夠嘗試多角化經營或重新整頓投資布局,就可以安然度過這次的難關。

▼阿南德先前曾預言,房地產短期內恐怕會有大震盪。(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

印度神童預言4大災難 同門女占星師曝恢復正常時間

除此之外,阿南德也提到,由於月偏食的關係,全球的地緣政治也將受到影響,像是中印關係恐怕惡化,影響多個產業,而在2022年4月之前,恐怕還會出現豪雨引發洪水,而印度南部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近期就因為連續大雨,造成當地許多地方洪水氾濫,奪走多條人命。

▼印度南部安得拉邦近期連續大雨,造成多處洪水氾濫。(圖/AP)

阿南德先前也說道,本月19日會出現581年以來,持續時間最長的月偏食,全球之後要特別小心5件事,包含了房地產、中印關係恐變緊張、洪水、家禽牲畜、印度經濟等。阿南德表示,在2022年3月到4月間,印度和中國大陸的關係恐會變得較緊繃;而由於月偏食會影響到畜牧業,因此他也特別呼籲大家要善待動物,尤其是11月25日的世界蔬食日。

(封面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印度神童預言4大災難 同門女占星師曝恢復正常時間
皇室管不動!日本「最辣公主」狂歡到凌晨2點 隨扈慌張追上去
偷看《魷魚遊戲》!北韓高中生判無期徒刑 販賣者遭槍斃

 

【今日最熱門】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印度 神童 預言 洪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