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和男友領證!她驚覺自己已婚20年 一查崩潰:老公是親妹夫

2021/11/24 16:3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和男友領證!她驚覺自己已婚20年 一查崩潰:老公是親妹夫

和男友要到民政局(戶政事務所)領證,竟被告知早已結婚20年!日前有名女子開開心心和男友要辦理結婚登記,卻被告知早在20年前就已經結婚了,誇張的是,老公還是她的「親妹夫」,女子崩潰表示,自己完全不知情,整起事件曝光後也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大陸一名女子和男友要領證時發現自己早已結婚了。(圖/翻攝自小莉幫忙 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河南一名曾有過一段婚姻的郭姓女子,近期要和男友領證時,卻被告知她早在2001年就結婚了,且對象還是她的「親妹夫」,兩人至今都沒有離婚,女子聽聞消息後,相當傻眼且充滿疑惑。

女子表示,自己曾在2004年結過一次婚,但當時就可以順利辦理,不懂為何現在會突然發生這種事,更奇怪的是,她的妹妹和妹夫也早在2006年就領證登記結婚,這樣代表妹夫同時和姊妹倆都有著婚姻關係,整起事件都相當不合理,因此女子才決定求助媒體,到民政局釐清整起事件。

▼離奇的是,女子的妹夫竟同時和姊妹倆都婚姻關係。(圖/翻攝自小莉幫忙 微博)

民政局人員解釋,由於10幾年前的系統並不健全,婚姻登記都是當時村里提供的資料,加上時間已經過了很久,究竟當時發生什麼事,大家也都不太清楚了。而女子男友也向記者透露,整起事件就是郭女妹妹的公公出的主意。

未料,實際致電給郭女的妹妹詢問時,她的態度相當強硬,甚至嗆,「妳起訴我啊」。隨後在經過多方查詢後,總算有了結果,當地村委會的工作人員表示,郭女妹妹的公公以前曾在村委會工作,很有可能是他開了具有結婚登記的相關證明,讓郭女妹妹拿郭女的身分證,和自己的老公領證,並顯示郭女已婚,而郭女的妹妹則在2006年跟同一個人結婚,也就是郭女的妹夫。

不過工作人員也強調,這行為是違法的,目前當地已經相關的部門介入調查。針對這場風波,郭女妹妹的公公並不打算做出回應,而郭女則是相當憤怒的表示,妹妹的公公要求她這輩子都不要領證結婚,相當誇張。

▼當地村委會的工作人員表示,女子妹妹的公公之前曾在村委會工作過。(圖/翻攝自小莉幫忙 微博)

整起事件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相當不解,不懂郭女妹妹以及公公的動機是什麼,「這妹妹也太噁心吧」、「不動這樣做的意義是啥」、「公公也太怪」、「完全看不懂動機欸」、「這家人也太壞吧」。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者/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幼童吃「泡麵死亡」連續奪5命 本週將公布問題品牌
妹子上廁所「手機滑到忘我」 屁股被馬桶吸住尷尬了
男友小便掉出「超鋒利黃色尖石」 過來人痛喊:像在尿碎玻璃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