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妹子上廁所「手機滑到忘我」 屁股被馬桶吸住尷尬了

2021/11/24 13: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妹子上廁所「手機滑到忘我」 屁股被馬桶吸住尷尬了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連上廁所都手機滑個沒完,不過近日傳出一件因為蹲馬桶滑手機太久的意外!一名年輕女子在上廁所滑手機滑的太開心,竟沒發現屁股被馬桶牢牢吸住,當場無法動彈,身陷糞坑,她只好求助消防員鋸開馬桶才得以逃出馬桶,糗案曝光也讓網友笑翻。
 

▼近日傳出一件因為蹲馬桶滑手機太久的意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陸媒《詩華日報》報導,浙江杭州消防隊日前接獲一名年輕女子報案,只聽到女子在電話中吞吞吐吐,相當害羞,過一陣子才向消防人員表示自己在上廁所時發生意外,屁股不慎滑進馬桶,任憑她如何掙扎都無法離開,整個人牢牢地卡在馬桶上,希望消防員能夠幫忙。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消防局初步判斷女子沒有生命危險後,隨即派人趕到現場,一打開門,只見報案女子真的卡在馬桶上動彈不得,不過女子還是持續在滑著手機。秉持救人要緊的原則,消防員首先想到使用洗潔精,希望能用潤滑的方式幫女子脫困,可惜嘗試多次未果,後來消防員沒有方法,只能徵求女子同意,用破壞器具將陶瓷馬桶切割開,這才成功解救出女子。

 

▼消防員一打開門,只見報案女子真的卡在馬桶上動彈不得。(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女子脫困後,第一件事就是迅速將褲子穿好並躲進房間,整理一番後才害羞地出來向消防員道謝。消防員也被如此情況逗樂,表示過去也曾有人被馬桶卡住的經驗,不過通常是身材較瘦小的人才會不慎滑進馬桶裡,消防局也提醒民眾,在如廁時千萬要小心,不要在馬桶上坐太久。新聞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天,這怎麽卡住的?無奇不有」、「壞了,屁股割兩瓣了」、「啥事都要消防哥哥」、「不要邊上廁所邊玩手機」、「這真的太尷尬了」。

 

▼消防員破壞馬桶救出女子(圖/翻攝自社會洞察bilibili)

臉書知名插畫粉專《10 Seconds Class – 10秒鐘教室曾分享,過去重慶也有一名男子拿著手機進廁所,一坐就是半小時,等到家人發現怎麼呼叫男子都沒有反應,才發現情況不對,破門發現男子倒臥在地,最後男子成為植物人。由於蹲坐馬桶容易造成血液循環不順暢,且邊如廁邊滑手機容易造成便秘,因此建議民眾上廁所還是要專心,不要帶手機或是報章雜誌進廁所。

 

(封面圖/翻攝自社會洞察bilibili)

 

【往下看更多】
感冒吃成藥…妹子「心臟突停6天」 網驚喊:突然害怕起來
《黑澀會》美眉進世界500強公司 以「最兇黃蓉」PTT暴紅
《楚喬傳》女星懷孕遭尪笑「下垂、腫成球」爆哭痛訴:管好你的嘴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