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以色列兒童染疫數飆升 5至11歲開打BNT疫苗

2021/11/23 20:10 字級:
讀稿
以色列兒童染疫數飆升 5至11歲開打BNT疫苗

鑒於兒童染疫數飆升,以色列於22日開始為5至11歲兒童展開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施打計畫,成為少數幾個為年幼兒童接種疫苗的國家之一。

今年一整個夏天,Delta變異株疫情蔓延以色列各地,以色列成為最早施打疫苗追加劑的國家之一。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隨著疫情開始再度蔓延,以色列總理班奈特(Naftali Bennett)在臉書(Facebook)發文說,以色列正經歷「兒童感染潮」,最近確診病例中約半數是11歲以下兒童。

以色列當局已針對12至17歲族群進行接種,但在輝瑞藥廠進行試驗與以色列專家小組發布建議後,決定降低接種年齡門檻。

法新社在特拉維夫的記者發現,雖然針對年幼未成年人的施打活動定於23正式開始,但22日晚間已展開施打。總理辦公室宣布,班奈特計劃23日上午讓他最小的兒子接種疫苗。

以色列是去年最先展開疫苗施打的國家之一,歸功於與輝瑞藥廠達成的協議,也就是優先提供數百萬劑疫苗,換取有關疫苗效力的實證數據。以色列900萬人口中已有超過570萬人完整接種疫苗。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