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環殺手「好心」放過無辜客人 他下秒拔槍制伏

2021/11/23 14:56 字級:
讀稿
連環殺手「好心」放過無辜客人 他下秒拔槍制伏

美國一名38歲的男子奧爾特加(Carlos Ortega)近日持槍到3處犯案,更造成2死1重傷,而當奧爾特加到第3家店行凶時,因為不想傷及無辜,便叫坐在椅子上的顧客閃到一旁,沒想到該名顧客其實是一名警察,他便拔槍制伏對方,幸虧他即時開槍才能阻止奧爾特加繼續釀下悲劇。

▼奧爾特加(左,白衣男)要正在理髮的顧客閃到一旁去。(圖/翻攝自@Brave_spirit81 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恐怖的連環命案發生在美國馬里蘭州最大的城市巴爾的摩,奧爾特加在14日與人發生衝突後便開槍,導致對方命危,隨後又到了一家理髮廳,槍殺了44歲的店主庫托(Javier Cotto)。不過奧爾特加並未停手,他接著開車前往另一家理髮廳,並朝店主杰弗斯(Rafael Jeffers)開槍。

不過,這時杰弗斯正在替一名顧客理髮,奧爾特加到理髮廳時準備舉槍射殺杰弗斯,但看到一旁也顧客,便拿著槍示意該名顧客到一旁去,因為他不想傷及無辜,顧客嚇得趕緊逃到奧爾特加身後,不過從監視器畫面中看到,該名顧客隨即拔槍制服奧爾特加,原來,這名顧客是名警察,當天正好休假,沒想到卻碰到這樣的事。

▼杰弗斯正在替一名顧客理髮。(圖/翻攝自pixabay)

事發後,警察局長哈里森更是稱讚該警察的英勇行為及快速反應,阻止奧爾特加繼續造成更多傷亡,而警方目前也在釐清奧爾特加的犯案動機。

 

▼警方目前也在釐清奧爾特加的犯案動機。(圖/翻攝自pixabay)


延伸閱讀
北韓「唯一的航空公司」空姐高顏值曝光 說這句可和空姐面對面搭飛機
【彭帥震撼彈】彭帥視訊30分鐘報平安 特赦組織:國際奧會因此陷入險境
新店男疑涉毒遭開4槍射死 紅藍帽T殺手「二度變裝」潛逃中國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有片】連環殺手「好心」放過無辜客人 他下秒拔槍制伏對方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Brave_spirit81 推特/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IKEA到底怎唸?當地人解答、新加坡官方社群認證
馬斯克演講時抱在腿上 全球首富的「X寶寶」罕見曝光
苦等11年!她在瀕死媽面前遭侵犯 親眼觀看繼父死刑過程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