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電梯失速「1樓飆到31樓」 女乘客全身重傷:像發生大地震

2021/11/18 20:2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張祐寧 字級:
讀稿
電梯失速「1樓飆到31樓」 女乘客全身重傷:像發生大地震

中國大陸安徽合肥某小區發生電梯暴衝事件!當時電梯門都還沒關上,就火速直衝頂樓,而搭乘此電梯的共有3人,因為衝擊力度巨大,導致3人摔倒在地動彈不得,其中一名女性更是後腦勺落地,事後就醫發現全身重傷。

 

▼住戶表示事發當時在15樓家中吃飯桌子都不斷搖晃。(圖/翻攝自微博《澎湃新聞》)

 

據《澎湃新聞》報導,14日晚間7點,安徽合肥市江南新里程社區,一名周姓女子表示,當時分別按了13樓和25樓,但電梯門卻還沒關上,就快速往上升,從1樓飆到31樓,電梯內3人全都被摔倒在地,周女因這起事故導致全身多處骨折,另2名乘客則是輕傷。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一名住戶表示,當時自己在外抽菸錯過了這班電梯,隨後立即聽到一聲巨響,「聽到的聲音就像是地震一樣,好響」周女憶起當時電梯出來以後,馬上被消防人員載到了醫院,目前傷勢嚴重只能躺在床上不能動,需要做手術治療,且原先醫藥費全都是自己負擔,後來電梯業主才願意賠償1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3萬)。

 

▼周女表示當時分別按了13、25樓,電梯卻暴衝到31樓。(圖/翻攝自Pixabay)

 

其他住戶紛紛表示該電梯經常故障,但是向物業公司投訴都沒得到妥善處理,電梯業主則表示該電梯使用年限是十年,目前電梯已經快達到十年,很多東西都需要更換,配件磨損時間長,肯定會有故障情況。而社區住戶自發成立住委會,盼望能透過眾籌維護住戶權益。

 

▼周女因這起事故全身多處骨折,目前傷勢嚴重需要手術治療。(圖/翻攝自Pixabay)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坦言「法國沒地震帶」不精確 蘇貞昌向羅明才道歉
貴婦退貨不成大鬧微風 暴走尖叫「我要回大陸」 業者硬起來喊告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