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狠父打死女兒!塞手提箱載到郊外放火滅屍 3歲兒全程目睹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張祐寧 2021/11/18 18:1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張祐寧 字級:
讀稿
狠父打死女兒!塞手提箱載到郊外放火滅屍 3歲兒全程目睹

羅馬尼亞一名男子,日前因為女友懷孕正在住院,獨自照顧兩名孩童,不過自己無法同時負荷照顧小孩與做家事,又因為4歲女兒頑皮,竟失手將她活活打死,事後將女兒遺體塞進手提箱到郊外焚屍,最驚人的是,這些驚悚的事發經過全讓3歲兒親眼目睹。

 

▼克里森獨自照顧孩子,沒想到竟失手將女兒殺害。(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10月26日在羅馬尼亞阿瑞得市(Arad),一名23歲男性克里森(Crisan Florin Beniamin)的女友因為懷孕正在住院,導致所有家務及照顧小孩的責任,全落在克里森身上,而克里森疑似無法忍受女兒吵鬧,竟失手將女兒殺死。據監視器畫面顯示,克里森對4歲女兒暴力相向,直到發現女兒沒有呼吸跡象後還把她塞進手提行李,畫面中還能看到3歲兒奧斯卡(Oscar)緊跟在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不過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女友返家後發現女兒消失執意報警。克里森落網時表示「我發現她沒有呼吸時很驚慌,拚命賞巴掌希望她會醒,當我發現自己犯下大錯時便大喊,『我想殺死我自己』」,克里森供稱一開始不知道該如何向在醫院的女友解釋,便自行把屍體處理掉,在無人處將屍體焚燒成灰燼,而3歲兒子奧斯卡則在一旁看卡通並目睹全程。

 

▼克里森將4歲女兒塞進手提箱。(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當地報導指出,克里森表示,自己壓力很大,要負擔家事和照顧子女,又有即將出生的寶寶一時情緒管理失控才暴打女兒,造成女兒急性閉合性腦損傷伴硬膜下血腫,由於克里森坦承認罪並且積極配合調查,未來很有可能因此獲得減刑,案件正在調查中。

 

▼克里森失手打死女兒時感到驚慌害怕,知道自己犯下不可犯的錯。(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不洗奶瓶被碎念!尪暴怒「賞妻巴掌還扯斷手臂」下場曝光
防疫人員破門殺害寵物狗 陸官方辯:無害化處置
驚見渣夫與小三「親密接觸」起生理反應 正妹網紅認婚變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