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小姐出嫁戴10Kg黃金!床上鋪滿300萬現金 豪氣背景曝光

2021/11/17 21:05 字級:
讀稿
大小姐出嫁戴10Kg黃金!床上鋪滿300萬現金 豪氣背景曝光

新娘出嫁父母應準備多少嫁妝才合理?中國大陸福建省莆田市1名20多歲富家大小姐結婚,父母一共準備了88萬人民幣(約台幣384萬元)以及重達10公斤的黃金給愛女做陪嫁。消息曝光後,瞬間引起廣大網友熱烈討論。

▼新娘身上穿戴滿滿的黃金飾品。(圖/翻攝自微博/CTWANT)

1名自稱為中國大陸媒體人男子「張曉磊」,17日在微博上發文分享一則故事。他寫道,福建1名新娘子出生於富貴人家,雙親做生意累積不少財富,她從小可說是含著金湯匙長大,父母更是視她為掌上明珠極盡寵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張曉磊表示,女子長成後將於近日出嫁,父母為了讓從小呵護的女兒風光嫁人,不惜大手筆砸重金替女兒準備超豪華嫁妝。除了裝飾著紅色枕套、床單的喜床上鋪滿了一疊疊價值88萬的鈔票之外,還準備了重10公斤的金飾給女兒穿戴。

▼父母準備了重達10公斤的黃金給愛女做陪嫁。(示意圖/pixabay)

透過照片可看到,長相清秀可人的新娘頭戴金飾,身上也掛滿黃金飾品,除了有多支金手鐲串連而成的「金手鐲項鍊」之外,雙手也滿是黃澄澄的金戒指,加上身著紅底及金銀綴飾製成的禮服,整體看來貴氣逼人,就連張曉磊也忍不住直呼,「能娶到這樣的媳婦和這樣的有錢家庭做親家,真的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羨慕留言,「這真的是太有錢了,看著讓人很羨慕呀」、「真的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也有人解釋,嫁妝未必是父母準備,有些親戚也會送禮給新娘當陪嫁,「親戚朋友送來添妝的,掛在身上以示尊重送禮的人」;但面對金光閃閃的新人,也有網友不以為意表示,「錢多不一定幸福,婚姻講究的更是靈魂默契」、「幸福不能用金錢來衡量。」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愛女結婚…雙親豪擲逾3百萬現金 她戴10Kg黃金出嫁貴氣逼人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CTWANT)

 

【往下看更多】
7萬風衣買貴想退貨遭拒 貴婦失控怒吼:我要回深圳
輪椅新娘「奮力走紅毯」 新郎感動淚崩…萬人跟著哭了
人妻剛度完蜜月!尪家人突曝「婚戒祕密」她聽完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