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年輕市長狂發前女友裸照 IP位置露餡恐坐牢100年

2021/11/17 17:58 字級:
讀稿
最年輕市長狂發前女友裸照 IP位置露餡恐坐牢100年

美國馬里蘭州多徹斯特郡劍橋市(Cambridge)史上最年輕的市長、32歲的布拉德肖(Andrew Bradshaw),竟將女友的裸照上傳到網路上,甚至標上種族歧視和不雅的字眼,他15日被警方逮捕以及面臨50項散播報復性色情內容的罪行,最高恐被判100年的刑期。

▼馬里蘭州劍橋市史上最年輕市長、32歲的布拉德肖,未經情人同意就將對方的裸照上傳到網路,被檢方指控犯下50起傳播報復性色情內容的罪行。(圖/翻攝自Andrew Bradshaw臉書)

馬里蘭州劍橋市史上最年輕市長、32歲的布拉德肖,未經情人同意就將對方的裸照上傳到網路,被檢方指控犯下50起傳播報復性色情內容的罪行。(圖擷自Andrew Bradshaw臉書)

根據《CBS》新聞等多家美媒報導,布拉德肖今年1月上任,是當地史上最年輕市長,不過他在4到5月時,於Reddit上創建了多個帳號,並「羞辱言論」、「污辱這隻豬」、「貶低性圖文」、「蕩婦」、「需要蕩婦」等項目分類(subreddits)發布了幾十則貼文,內容竟是一名年約26歲女子的私密裸照,文章的多數標題都帶有性方面的貶低和羞辱,部分文字甚至還洩漏被害人的身分以及種族歧視意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NBC》新聞引述了馬里蘭州檢察官霍華德(CharltonT. Howard III)的說法,這名受害女性向檢方供稱,過去和布拉德肖處於親密關係時,傳了許多張裸照給對方,但她從未同意布拉德肖將照片上傳到網路上。這名受害女性是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這些文章於是報案,警方根據IP位址追蹤,發現上傳地點竟是市長的一處房產,揭穿這起醜聞。

▼布拉德肖將前女友裸照上傳到網路上。(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布拉德肖15日被捕後面臨散播報復性色情內容的指控,如果罪名成立,每項指控最高可判處2年監禁與5000美元,約新台幣14萬元的罰金,由於他目前合計有多達50項指控加諸於身,這意味著布拉德肖最高恐面臨100年的刑期與25萬美元,約新台幣700萬元罰金,不過他目前交保在外,但必須遵守法院的各種限制,例如不得和受害者有所聯繫。

 

▼布拉德肖15日被捕後恐面臨2年監禁。(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這市長狂發前女友裸照報復 IP位址露餡恐坐牢100年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余皓然臉長溼疹好不了 竟是王中平偷來惹禍
水果刀刺大腦!調皮女嬰二度就醫才發現:4公分斷刀還沒拔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