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前胸狂貼情夫 尪好友抓包「跨坐現場」尷尬了

2021/11/13 21:2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孫慈襄 字級:
讀稿
人妻前胸狂貼情夫 尪好友抓包「跨坐現場」尷尬了

英國一名男子(James)在最好的朋友婚禮上擔任伴郎,不料卻在婚後直擊朋友妻子出軌現場,只見女方跨坐在神秘男子身上,讓他氣憤地上前質問,並向神秘男表示女方其實已婚,還是自己好友的妻子。

 

▼詹姆斯抓包好友妻子出軌。(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據《鏡報》報導,詹姆斯在好友的婚禮結束後一年半,抓包好友的妻子出軌,影片中可見,身穿白色上衣的長髮女子,原本跨坐在一名男子身上,兩人貼在一起,動作相當親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詹姆斯見此場景,氣沖沖地上前質問女子,「你們在幹嘛?妮娜,這是怎麼回事?告訴我發生什麼事」,並將鏡頭轉向旁邊的男子指出,此人不是妮娜的丈夫,而是一名酒保。詹姆斯接著向男子表示,「我是詹姆斯,這是妮娜,我最好朋友的妻子」,並氣憤地離開現場。

 

▼詹姆斯發現好友妻子出軌對象是一名酒保。(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網友們看完影片紛紛留言,對於女子出軌的行為相當不齒,表示還好即時發現,稱讚詹姆斯是真正的好朋友,相當有義氣。報導中指出,影片拍攝於2014年,女子的丈夫在發現此事後,回家開走了車子,連同女方的戒指也一併帶走,並要求女子在一天內要搬出去。

 

▼女子的丈夫發現後將對方趕出家門。(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名師偷吃小18歲女學生 妻整理車驚見「10多個用過套套」崩潰
225萬網美抓包「尪野外壞壞」 怒公開小三長相+鹹濕對話
抓包閨蜜壞壞尪!正宮氣炸對質 19秒火爆片瘋傳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