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抓包閨蜜壞壞尪!正宮氣炸對質 19秒火爆片瘋傳

2021/11/12 20:4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抓包閨蜜壞壞尪!正宮氣炸對質 19秒火爆片瘋傳

出軌、外遇的事件曾不出窮,近日,美國密西根州就有一名女子在網路上發布影片,表示自己發現老公外遇,原先她以為是老公過去的小三,怎料,在家中裝了攝影機後,才發現外遇對象竟是自己認識4年的閨蜜,讓她既心碎又火大,更直接和閨蜜對質,但隨後發生肢體衝突,火爆場面全被錄了下來,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肖娜和閨蜜對質。(圖/翻攝自shaunadonna20 TikTok)

 

該名女網友肖娜(Shauna)上周在影音社群平台TikTok上傳一段影片表示,她在家中裝了攝影機,因為她覺得最近老公的行徑有些怪異,懷疑老公在她上班時,偷偷帶之前的小三回家,怎料,她看完影片後,才知道小三原來就是自己的閨蜜,讓她相當心碎,肖娜表示「昨天我看了攝影機,結果卻發現是這個X子,我們是認識4年的好朋友,她需要地方住,我就讓她搬進來了。我還沒告訴他們攝影機的事,等他下班回家,我要質問他們,然後給他們看影片」。結果這系列影片意外爆紅,網友都相當關注後續發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2天後肖娜更新了近況,她假裝邀請閨蜜一起拍影片,兩人站在攝影機前,下一秒肖娜就直接問閨蜜「妳有沒有在我上班的時候跟我的男人上床?」閨蜜當場傻眼,於是肖娜又重覆了她的問題,閨蜜才開口回應「我為什麼要跟妳的男人上床?」隨後,肖娜的老公走進房間,肖娜便將質問老公「你有沒有在我上班的時候跟我朋友上床?」老公吼道「妳們到底在說什麼?」讓肖娜氣得大喊「說得好像我沒看到影片一樣」下秒她就和閨蜜爆發肢體衝突,接著畫面一片黑還傳出碰撞聲。

 

▼最後竟爆發肢體衝突。(圖/翻攝自shaunadonna20 TikTok)

 

 

幾天後,肖娜上傳新影片表示,他們三個人會再好好談一次,請感興趣的網友可以持續追蹤。對此,網友紛紛留言直呼「永遠不要介紹閨蜜給自己的男人」、「不管妳有多信任對方,都不要讓『第三者』進家門」,但也有人發現另一個重點「等等,妳說他之前也有過小三?跟他說掰掰吧」。

 

▼肖娜表示願意讓他們兩個回家,好好談這次發生的事件。(圖/翻攝自shaunadonna20 TikTok)

 

 

(封面圖/翻攝自shaunadonna20 TikTok)

 

【往下看更多】
老公拚命出差狂升職 人妻公開邀功:我上了他老闆
3寶媽替閨密女兒換衣!見這特徵崩潰:孩子是我老公的
憋得好苦!公婆同住只能「靜音恩愛」 人妻崩潰:我一直分心啊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