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捷克總統齊曼罹患肝硬化 恐3到4週才能出院

2021/11/08 08:47 字級:
讀稿
傳捷克總統齊曼罹患肝硬化 恐3到4週才能出院

捷克總統齊曼先前因病緊急送醫,他5日在醫院告訴媒體,他感覺狀況良好,準備做到2023年任滿。但根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齊曼罹患肝硬化,可能需要3、4周才能出院。

齊曼(Milos Zeman)5日表示將任命反對派聯盟領袖費亞拉(Petr Fiala)為新任總理。齊曼先前因病緊急送醫,這是他自10月上旬國會選舉以來首度公開談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Sputnik)網站報導,監測齊曼健康狀況的外科醫生帕夫卡(Pavla Pafka)稱,齊曼患有肝硬化。

根據報導,帕夫卡說:「總統先生患有慢性肝病。具體來說,是肝硬化。這種疾病的特點是,它可以在體內發展多年,卻不出現任何癥狀,或者癥狀很不明顯。」

報導中表示,曾為捷克第一任總統哈維爾(Václav Havel)動過手術的帕夫卡稱,齊曼胃裡有一根內視鏡胃造廔管( PEG)。

帕夫卡說,現在要談齊曼何時出院還為時尚早,可能需要3到4周。

(封面圖/Miloš Zeman - prezident České republiky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捷克 總統 齊曼 肝硬化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