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擁有34公分!他蟬聯20年「世界最強下體」寶座 曾被海關當生化武器

2021/11/06 19:5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徐劭寧 字級:
讀稿
擁有34公分!他蟬聯20年「世界最強下體」寶座 曾被海關當生化武器

尺寸的問題一直都是男生們相當在意的事情,對很多男生來說下體的長短,是未來能否「性福」的指標,甚至時常被拿來比較。近日一位美國男星參與了一項Podcast的訪問節目,提及了尺寸過大帶給他日常生活的影響。

 

尺寸的問題一直都是男生們相當在意的事情。(圖/翻攝自pixabay)

美國男星強納法肯(Jonah Falcon),本身為一位脫口秀主持人,也演過不少影視作品,都是小角色,但讓他有名的卻是過人的下體」,原本是24公分,他表示若興奮的時候最常可以長達34.3公分,羨煞眾多男性,擁有全球最大的下體之稱,蟬聯20年無人能及,而近期他參與了瑞典的Podcast訪問節目《Guldtands》,並且分享他在機場過海關時被海關人員攔下的有趣故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法肯敘述,當時他最尷尬的事情就是在機場過海關的時候被海關人員攔截,因為他們誤認為這是一個「生化武器」,所以直接從隊伍內被拉出來檢查,直接當場測試他身上有沒有槍枝或火藥反應,結果只是因為當時他的生殖器放在大腿邊,甚至一度頂到膝蓋,結果應該是因為偵測後機器無任何反應,當時的海關人員也並沒有抓他的下體或進一步的搜身,就只是冷靜的解釋這是程序需要,以確認他是否有攜帶違禁品。

 

法肯被誤認為攜帶一個「生化武器」。(圖/翻攝自Jonah Falcon IG)

 

即使這是一個很尷尬的經歷,但法肯也表示這在往後也成為了對他來說特殊又有趣的回憶。其實,也因為他的「大鵰」太有名氣,所以法肯也曾在1990年時登上HBO針對全球男性的陰莖紀錄片《Private Dicks:Men Exposed》,甚至因此成為電視名人,受邀演講床事與性愛技巧等。

 

法肯登上HBO針對全球男性的下體紀錄片。(圖/翻攝自Jonah Falcon IG)


 

更有情色相關業者找他拍片,甚至也會有許多的女性聯絡他,表示想試看看與其發生關係,但都被他拒絕,但法肯也透漏他在年輕時沉迷濫交,坦承因自己的名氣,吸引許多女性「躍躍欲試」,曾與眾多好萊塢女星發生過性關係。他常被全球男粉絲提問,如何訓練性愛技巧及增加魅力,對此,喬納直言:「比起一根巨大的下體,良好的個性和健康的體態,才對男人比較重要。」

 

美國男星強納法肯擁有全球最大的下體。(圖/翻攝自Jonah Falcon IG)

 

(封面圖/翻攝自Jonah Falcon IG)

 

【往下看更多】
擁有34公分!他蟬聯20年「世界最強下體」寶座 死後要捐出
擁有34公分!他蟬聯20年「世界最強下體」寶座 大黃瓜都輸了
男子動下體增大術!塞進水管卡死 消防員崩潰:一碰就大

 

【今日最熱門】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海關 尺寸 下體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