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女獲贈3套房後拒養 奶奶上法院撤銷贈與

2021/11/04 11:10 字級:
讀稿
孫女獲贈3套房後拒養 奶奶上法院撤銷贈與

老一輩的人常有養兒防老的觀念,但中國江蘇省蘇州市1名老婦,卻在自己將拆遷所得房產給了李姓孫女後,遭到對方反悔,不願贍養老婦,不得已之下,老婦只得將房子出租,並收取房租以貼補養老院費用;豈料,李女知情後認為奶奶無權出租房子,竟將租客訴法院,孫女的作法讓老婦相當心寒,遂將李女一狀告上法院,最終法院判決婦人勝訴。

▼老婦把自己的房產給了孫女後遭到對方反悔拒養。(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黑色鑰匙孔上的鑰匙

根據《頭條新聞》報導,蘇州市1名老婦人,因丈夫與兒子相繼過世,女兒也自願放棄拆遷利益,遂於3年前將拆遷所得的房產全部給了孫女,雙方約定好李女需提供一棟房屋給老婦居住,同時承擔贍養義務。豈料,老婦的孫女取得拆遷房後,從未探望和照顧過奶奶,無奈之餘老婦只得將該房出租,用房租來貼補養老院費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沒想到,孫女得知奶奶將房子出租後,認為其沒有權利這麼做,竟將租客訴至法院後被駁回;孫女的做法讓老婦感到十分心寒,遂將孫女訴至法院,同時要求撤銷對孫女的老宅拆遷份額贈與。法院審訊時認為,受贈人不履行贈與合約中約定的義務,贈與人可以撤銷贈與。最終,法院判決支持老婦的訴訟請求。

▼老婦遭到棄養感到心寒,因此上法院要求撤銷贈與孫女。(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木槌的特寫照片

新聞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還好還能撤銷,真正孝順的人不給房子都會照顧,不孝順的人給了也不管」、「法院判的好!老太太把房賣了,拿錢去好的養老院,人家照顧的更好」、「這孫女腦子進水了,得3套房還不願養老人」、「這孫女太噁心了!就不該給她房子!自己留著房子多好。」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獲贈3套房她反悔拒養奶奶 老婦告上法院撤銷贈與
由《CTWANT》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CTWANT) 

 

【往下看更多】
大學畢業替爸媽收租 遭友酸當廢人就好… 網一面倒挺他
未來婆婆瞞千萬資產 裝窮逼兒買房登記自己名下!她氣炸
逼兒買房登記她名下!女見「未來婆婆2惡習」嚇傻:不敢嫁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