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躲蜜蜂跳湖!衰男疑遭食人魚撕咬慘死 臉全毀了

2021/11/03 21:57 字級:
讀稿
為躲蜜蜂跳湖!衰男疑遭食人魚撕咬慘死 臉全毀了

巴西一名30歲男子上週六(10月30日)和2名朋友一起去釣魚,不料卻遭受蜜蜂攻擊,3人全都跳進湖中躲避,沒想到事後朋友卻遲遲不見男子爬上岸,趕緊報警處理,最後才在離岸約4公尺處找到他,但他早已死亡,遺體還疑似遭到食人魚撕爛,面部幾乎毀容。

▼男子和2名朋友一起去釣魚。(示意圖/pixabay)

綜合外媒報導,巴西米納斯吉拉斯州(Minas Gerais)一名30歲男子與2名朋友上週六時,一起到當地一座農場內的湖邊釣魚,沒想到突然有一群蜜蜂對他們發起攻擊,為了躲避蟲襲,他們驚慌跳進湖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待蜜蜂離開後,2名朋友游上岸,卻遲遲不見該名男子蹤影,趕緊撥打電話聯絡消防隊求救,沒想到當天消防隊由於沒有設備不能下水,只能等待隔天返回現場搜索,最後救援隊在離岸約4公尺處發現男子遺體,不過他的遺體早已被湖裡的食人魚咬爛。

▼男子遭受蜜蜂攻擊。(示意圖/pixabay)

消防員將男子遺體從水中撈出後,發現屍體面部幾乎毀容,耳朵、手腕等身體多處也有好幾處遭到撕咬的傷口,目前還不清楚男子是下水後遭食人魚咬死的,還是死於溺水,其遺體已由男子父親帶回。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巴西衰男為躲蜜蜂跳入湖中 疑遭食人魚撕咬而死「面部全毀容」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Unplash)

 

【往下看更多】
釣魚翁跌進溪中亡 女兒正在找爸爸...卻被通知認屍崩潰
緬甸華僑新店溪垂釣溺水 警消緊急搜救
淡定伯「超市魚缸釣魚」 畫面瘋傳網嗨喊:我最想做的事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