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完2劑BNT!南韓人妻大出血身亡 尪痛訴:救護車來太慢

2021/11/03 18: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打完2劑BNT!南韓人妻大出血身亡 尪痛訴:救護車來太慢

南韓一名39歲婦女接種第2劑的BNT疫苗,下體大量出血,之後呼吸急促身亡,丈夫指控消防系統延誤妻子就醫才會釀成悲劇,要求相關單位為妻子的死負責,並發起請願。

▼南韓女子打完疫苗下體出血,疑似因延誤就醫身亡。(示意圖/pexels)

根據《dongA.com》等韓媒報導,男子在青瓦台請願平台以「我的妻子因疫苗副作用而死亡」為題的文章,描述39歲妻子打完第2劑BNT疫苗後死亡,並指出是消防單位延誤就醫,才會造成妻子離世,希望能夠徹查並找出責任歸屬,幫妻子討回公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子在文章中表示,妻子在10月15日接種第2劑的BNT疫苗後,出現下體出血及呼吸急促等症狀,當時表示身體不適便在家休養,但5天後症狀加劇,20日中午12點10分,她開始出現呼吸困難的狀況,隨後就昏倒了,家人見狀趕緊叫救護車送往醫院急救,無奈妻子仍不幸身亡。

▼妻子打完疫苗5天後,因為呼吸困難身亡。(示意圖/Unsplash)

男子指出,妻子打完疫苗的2天後便發現有下體出血的症狀,不過剛好當時正是妻子月經期間,因此便沒有多想,不過20日卻因為呼吸急促死亡,男子指控,當時他們是12點10分打電話,但是救護車卻在20分鐘後才出發,並在45分到達家中。

男子表示,當時妻子到急診室時已經沒有呼吸,雖然嘗試心肺復甦仍無濟於事,讓他疑惑的是,明明家中離消防單位的距離不到5分鐘的路程,卻因為延誤就醫讓他失去妻子,希望追究出相關責任歸屬。另外他也督促政府,在鼓勵大家打疫苗同時,將疫苗的副作用調查清楚,不然無法給患者家屬交代。

▼男子認為妻子的死,與消防單位有極大關聯。(示意圖/Unsplash)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東森新聞關心您
疫苗接種與不良反應之間的關聯尚無定論

(封面示意圖/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日本接種疫苗再爆疏失!204人打過期疫苗 第5天才發現
台灣帥哥不多?炎亞綸表白:我喜歡台灣男生
7旬婦進電梯被夾住 下秒往上拖行…驚悚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