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轎車競速!對撞藍寶堅尼害成廢鐵 富商車主當場慘死

2021/11/02 11:4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顏若安 字級:
讀稿
2轎車競速!對撞藍寶堅尼害成廢鐵 富商車主當場慘死

香港大埔新娘潭路10月31日發生一起3車相撞的嚴重車禍,釀成2死5傷。據了解,兩輛分別為豐田與本田的私家轎車晚上在新娘潭路的一個過彎,與對面行車線一輛藍寶堅尼正面相撞。藍寶堅尼的車主當場慘死,車輛也瞬間變成廢鐵,而豐田轎車車主送到醫院時也已傷重不治。

▼藍寶堅尼對撞轎車爛成廢鐵,車主傷重不治。(圖/翻攝自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Facebook)

警方在現場調查事故原因,不排除有涉事車輛高速越過雙白線試圖過彎,想不到與對面線車輛迎面對撞,最終釀成慘劇。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這場交通事故事發生在10月31日晚上10點多,香港新娘潭路近鹿頸有3輛私家車相撞,據現場消息,事故車輛分別為豐田及本田轎車,2輛車在道路上違規競速,結果在高速過彎時,1輛黑色的藍寶堅尼從對面車線駛來,豐田與對向的藍寶堅尼直接對撞!因撞擊力道過大,藍寶堅尼損毀嚴重、車頭全爛,豐田更是被撞得四輪朝天,騰空飛起後壓到另一輛本田轎車,隨後滾落地面翻車。

▼香港新娘潭路發生2死5傷的嚴重死亡車禍。(圖/翻攝自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Facebook)
據了解,意外導致2死5傷。駕駛藍寶堅尼的41歲雷姓車主當場死亡,豐田轎車20歲馮姓車主也傷重不治身亡,另外與馮男同車的另一名女子則受重傷,而本田轎車的駕駛與乘客也同樣受傷。整起事件還波及到一名剛好路過的機車騎士,騎士見事故發生時,因緊急剎車打滑而受傷,目前傷者們皆在醫院接受治療。

▼新娘潭路彎多路窄,一向為飆車熱點。(圖/翻攝自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Facebook)


香港新娘潭路路段迂迴曲折,路窄且多過彎,一向被視為飆車熱點。在過去也曾發生多宗嚴重車禍。由2019年11月至今,已發生至少6宗奪命車禍,連同本次發生的意外,兩年間至少有7人命喪於新娘潭路。

(封面圖/翻攝自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Facebook

 

【往下看更多】
嘉義嚴重車禍!5車連環撞 騎士被撞飛慘死
亂!綠燈騎士遭闖燈車撞 超車慘摔入調撥車道
車禍多!182市道設區間測速防競速 居民:可破解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