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大生網咖狂玩40小時猝死 父母求償104萬:店家怎沒提醒

2021/10/27 10: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榛榛 字級:
讀稿
男大生網咖狂玩40小時猝死 父母求償104萬:店家怎沒提醒

上網打電動是不少人的休閒娛樂,不過也應當適可而止,否則會造成身體無法負荷。中國一名男大生在網咖連續打遊戲40個小時,之後獨自搭公車離開卻不幸猝死,事後家屬憤恨不平,氣得向網咖提告,認為是店家沒有適時提醒,才造成這起悲劇,並索賠24萬人民幣(約104萬新台幣)的賠償金,最終判決結果也在最近曝光。

▼男大生連續40小時在網咖打遊戲。(圖/Pexels)

根據陸媒報導,事件發生在大陸江西一名男大生,在今年3月12日晚間到當地某間網咖上網,連續40小時沒有間斷,將近快2天都沒有闔眼休息,直到14日上午才離開前往學校,沒想到就在搭公車的途中,突然昏倒,緊急送醫後搶救無效,宣告死亡,而死因研判為「心臟驟停」。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對此,男大生的父母對網咖非常不滿,他們認為,如果當時網咖管理員,能夠盡到提醒義務,適時的建議對方休息,或許兒子就不會死亡,因此決定將網咖告上法院,並要求,網咖賠償死亡賠償金、醫藥費、喪葬費、誤工費及精神損害撫慰金,總計24萬元的人民幣(約新台幣104萬)。

▼男大生離開網咖前往學校途中,在公車上昏倒猝死。(圖/pixabay)

法院經審理後表示,男大生已是成年人,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因為40小時連續上網,導致身體不堪負荷死亡,應該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並承擔後果,因此判定「死因與網咖經營者無直接因果關係」。最終,雙方在法院主持下達成調解協議,網咖同意支付男大生父母5萬人民幣(約21萬新台幣)的賠償金。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只是提醒戴口罩!台中超商店員被打到「眼窩破碎」 肋骨斷6根昏迷
屏東街友酒後殺人釀1死1傷 檢聲押嫌犯獲准
武漢男持刀滅門!殺害駕駛搶車逃命 又撞死路人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網咖 #猝死 #求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