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爸媽遺棄!男童死1年沒人知 15歲哥:遺體在隔壁房間

2021/10/26 14: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被爸媽遺棄!男童死1年沒人知 15歲哥:遺體在隔壁房間

爸媽的照顧是孩子平安長大很重要的一環,但美國卻有4名男童被遺棄在家中,其中一位還因此死亡,直到1年後哥哥報警才被發現,悲慘的經歷就連見多識廣的警方都直呼︰「從沒遇過這樣的情況!」

▼15歲少年報警表示,他將9歲弟弟的遺體放在家中。(示意圖/Pixabay)

根據外媒《ABC NEWS》報導,美國德克薩斯州哈里斯縣警方,24日時接到一通來自15歲少年的報案電話,他透露9歲的弟弟已經死亡將近1年,但他們不知道該如何處理,只能將遺體放置在家裡的一個房間,每天伴屍生活。警方得知狀況趕緊派員前往,驚覺4兄弟遭到父母遺棄,扣掉死亡的男童,其他3人分別為7歲、10歲及15歲,已經獨自生活很長一段時間,3人皆出現營養不良的情況。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哈里斯縣警長岡薩雷斯(EdGonzalez)表示,從住宅內的遺體可知,9歲男童已經死亡多時,詳細時間會交由法醫相驗。現場的調查人員指出,現場狀況非常可怕、悲慘,「我在警界這麼多年,從沒遇過這樣的情況。」

▼岡薩雷斯指出,從9歲男童的遺體可看出已死亡多時。

 

 

據悉,孩子們的父母已經離家好多個月,這期間都靠15歲的哥哥照顧2個弟弟的生活起居,目前男童們皆已送往醫院治療,他們的媽媽和她的男友也已經被找到,透露他們有時候會帶食物去給孩子們吃,但其他時間都得靠15歲哥哥自食其力,全案警方正在全力調查當中。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人妻煮咖哩!疑疏忽「重要步驟」 老公、小孩腹痛狂吐喪命
快對身分證!中18組末2碼 每人500元爽住飯店
第3波1000元國旅券來了 6組中籤號碼出爐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