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滾床太刺激!人夫激動昏倒送急診 辣妻尷尬不知怎解釋

2021/10/25 15:07 字級:
讀稿
滾床太刺激!人夫激動昏倒送急診 辣妻尷尬不知怎解釋

夫妻和情侶間會靠性行為來增溫感情,但交歡過程太激烈,恐怕會釀成恐怖的意外。國外有對夫妻安排一場旅遊,共度兩人甜蜜時光,但當妻子幫丈夫服務時,男方突然感覺到一陣劇烈頭痛,下秒竟直接暈死在床上,緊急送醫後才發現原來丈夫的腦動脈瘤(Brain Aneurysm)破裂了,妻子得知後相當心疼。

▼有對夫妻安排旅遊,共度兩人甜蜜時光。(示意圖/Pixabay)

根據外媒報導,這對夫妻克里斯(Chris)和亞曼達(Amanda)接受了電視節目《性愛送我掛急診》(Sex Sent Me to the ER)的採訪,他們也談及兩人恐怖的回憶。當天克里斯和亞曼達開心地外出旅行,在氣氛佳的狀態下,兩人開始「溫存」,沒想到正當妻子替丈夫服務時,克里斯突然感到一陣暈眩和噁心感,克里斯強調「好像在坐雲霄飛車,這是我所經歷最嚴重的疼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事發當下亞曼達一抬頭看見失去的意識的丈夫,簡直嚇壞了,隨後丈夫被送到醫院後,亞曼達根本不知該如何向醫師解釋過程,整個人陷入嚴重的恐慌中,「我很尷尬,不想要說太多細節。」經醫師急救後發現,原來克里斯有4年的高血壓病史,因為激烈的過程讓克里斯太過興奮,所以導致腦動脈瘤破裂出血,必須緊急進行手術,才能挽救性命,但手術的成功機率卻只有1/3。

▼克里斯有4年的高血壓病史,激烈的過程導致腦動脈瘤破裂出血。(示意圖/Pixabay)

這突來的打擊讓亞曼達既害怕又自責,她坦言丈夫過去從軍時,並未遇過任何意外,最後也順利退伍,沒想到現在卻因為自己的服務,讓對方面臨死神這一關。所幸克里斯成功挺過手術,並有望完全康復,但在這段期間內必須嚴禁性行為。


延伸閱讀
人妻開門驚見「尪吸吮婆婆的兇器」 他曝荒謬理由妻崩潰:太噁心了!
色學長到學妹家過夜「下面管不住」 一夜硬上2次下場曝光
目睹女兒遭性侵!母持斧砍死惡狼遭重判 法官:她只要小小抵抗就行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人夫床戰太刺激「瞬間昏死」送急診! 辣妻尷尬:不知如何解釋經過
由《CTWANT》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出櫃1個月!江俊翰突拋震撼彈:是時候該走了
蕾菈認了「曾跟酷炫在一起」 分手原因曝:不能有這種關係
菜鳥員工到職第一天主動加班 老闆隔天崩潰:公司癱瘓了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