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急尋網紅未婚夫!警意外找到9具遺體...露營車驚見整袋屍塊

2021/10/23 20: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急尋網紅未婚夫!警意外找到9具遺體...露營車驚見整袋屍塊

美國22歲網紅裴蒂托(Gabrielle "Gabby" Petito)與未婚夫布萊恩·勞德里( Brian Laundrie),8月底出發公路旅行後就離奇失蹤。原先鎖定犯嫌是裴蒂托的未婚夫勞德里,然而勞德里也不見人影,20日被發現已陳屍在佛羅里達自然保護區,警方為找尋勞德里橫跨數州,意外發現9具失蹤者的遺體,成功破獲其他失蹤事件。

 

▼警方在找尋勞德里的過程中,意外發現9名失蹤者的遺體。(圖/翻攝自IG@gabspetito)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當裴蒂托在9月11日失蹤後,警方展開大規模的搜尋工作,並於9月19發現裴蒂托的遺體,而嫌疑犯勞德里也在2天後從家中失蹤。警方為了找尋勞德里,從佛羅里達沿著阿拉巴契亞山脈到西海岸,然而卻在路途中發現其他失蹤者的遺體,其中最新發現的遺體是22歲的艾蜜莉(Emily Ferlazzo),死法相當悽慘,引起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艾蜜莉的案件與裴蒂托有著驚人的巧合,艾蜜莉與41歲的丈夫約瑟夫(Joseph Ferlazzo)一同改造小巴士,準備到佛蒙特州露營慶祝他們的第一個結婚紀念日。然而艾蜜莉也在隨後被報失蹤。

艾蜜莉失蹤的第2天,約瑟夫就坦承已將艾蜜莉殺害,並在露營車將遺體裝袋。警方隨後找到了約瑟夫遺棄的露營車以及艾蜜莉的遺體,另外也發現約瑟夫犯案凶器,一把手槍及鋸刀。

▼艾蜜莉遭丈夫殘忍殺害,警方找到了凶器以及遺體。(圖/翻攝自推特@Nerdy_Addict)

儘管兩案看似沒有相關聯,其實艾蜜莉凶殺案的案件能偵破,有一部分要歸功於警方當時分派不少人力在找尋勞德里,並在途中意外找到艾蜜莉的遺體。

警方10月9日在加州、北卡羅萊納州、科羅拉多州也發現另外3具遺體,這3人也都沒有任何關係,其中兩人僅剩下白骨。裴蒂托的案子讓人們開始關注失蹤與家庭暴力,但仍有許多家庭正癡癡盼望失蹤的家人回家,因此裴蒂托的父母也成立以她為名的基金會,提供家庭暴力援助相關組織金援上的資助。

▼裴蒂托母親成立基金會,幫助受到家暴所苦的民眾。(圖/翻攝自IG@gabspetito)

 

根據《CNN》報導,可以整理出裴蒂托謀殺案的大致時間軸

 

2021年6月,裴蒂托和未婚夫勞德理開始公路之旅,兩人駕駛裴蒂托的白色福特麵包車,目的地是西海岸,沿途經過並參觀美國西部的州立和國家公園。在旅途期間,裴蒂托定期會跟家人保持聯繫,直到八月底中斷。

 

8月12日,兩人被民眾目擊在路邊發生激烈爭執,目擊者表示他看到「一名男子正在扇女孩耳光」,並補充:「兩人在人行道上跑來跑去。他繼續打她,跳上車,然後他們開走了。」民眾通知警方到場處理,警方到場後確認是裴蒂托和未婚夫。不過兩人向警方表示他們彼此相愛,不希望任何人被指控犯罪。最後負責該案件的警官丹尼爾羅賓斯(Daniel Robbins)在評估過後,認為沒有達到家暴的程度,僅建議兩人分房過夜。

 

8月17日,兩人決定延長公路旅行的時間,因此勞德里先從鹽湖城搭乘飛機回佛羅里達州拿一些私人物品,並在六天後重新返回鹽湖城。

 

8月27日,路易斯安那州一對夫婦說他們在一間餐廳門口看到裴蒂托和未婚夫發生激烈口角,女方淚流不止,而男方則是非常憤怒,並對餐廳的工作人員咆哮。

 

8月30日,裴蒂托的家人收到他的最後一則訊息,內容寫著「優勝美地國家公園沒有開放」,但女方家屬認為這條訊息並非本人所發。

 

9月1日,勞德里返回位於北港的家,車牌讀取器顯示他駕駛的車輛於美國東部時間上午 10 點 26 分進入北港。警方在家中發現兩人出遊的白色麵包車,並且麵包車有經過處理的痕跡。

 

9月14日,兩個禮拜以來勞德里始終不願配合警方調查裴蒂托下落,卻在這天警方接到勞德里的家人的訊息,說他目前下落不明。地方和聯邦當局隨即發布協尋。

 

9月19日,警方在新聞發佈會上指出,他們在懷俄明州堤頓縣的一處國有林區,發現一具女性遺體,經過兩天的調查,確定死者是失蹤已久的裴蒂托。

 

10月20日,警方在佛羅里達州的卡爾頓保護區,發現了勞德里的筆電及背包等個人物品,旁邊還有一具遺體,警方懷疑就是消失一個月的勞德里。不過由於屍體難以辨認,目前仍待法醫檢驗正身。

 

10月22日,警方確認於卡爾頓自然保護區找到的遺體就是勞德里。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翻攝自IG@gabspetito)

 

【往下看更多】
身分確認!正妹網紅遭勒斃曝屍野外 一個月後未婚夫成白骨
久病厭世輕生!彰化驚傳深夜送肉粽 時間路線曝光
情侶房貸AA制 26K女友月噴7千9超崩潰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