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胖到無法壞壞 網見1關鍵狂勸分手

2021/10/23 15: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男友胖到無法壞壞 網見1關鍵狂勸分手

有句話說「情人眼中出西施」,意思就是為情愛所迷惑,對心愛的或欣賞的人,覺得對方到處都是完美的。一名女子與男友交往一段時間,她覺得對方善良、幽默又聰明,唯一缺點是男友非常胖,導致小倆口的親密行為受到影響,這讓她相當困擾,不過網友們看到一個關鍵點後紛紛建議女子趕快分手,認為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一名女子與男友交往一段時間,希望能共組美滿家庭。(示意圖/Pixabay)

根據《Daily Mail》報導,英國一名35歲女網友心目中理想伴侶的條件,是要與她一起組成家庭、生兒育女,現任男友雖然個性幽默善良、有成就、在她眼中甚至有點性感,但身材相當胖,甚至有陰莖包埋(b uried penis syndrome)的狀況,也就是陰莖被皮下脂肪「藏起來」,這讓想要擁有圓滿家庭生活的女網友感到很困擾。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女網友直言,男友即使很胖但在她心中還是一樣帥,她只是擔心對方之後會因過胖行動不便,才考慮是否要跟身體較健康的人交往。女網友將這篇文章分享在育兒論壇《Mumsnet》,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表示,女網友已經知道男友行房會有困難,若真的想要有孩子可能要考慮清楚,也有人直言,男友有時間約會卻沒時間照顧好自己的健康,實在不是個好現象,建議女網友趕快分手。   

▼男友太胖以至於無法行房。(示意圖/Pixabay)

不過因為過胖無法行房的案例不只一件,先前有位男子納普提(Ricky Naputi)罹患食物成癮症(Food Addiction),體重高達408公斤,每天要攝取超過1萬卡熱量,不但無法與妻子進行親密行為,生活更是無法自理,後來他連行走、洗澡、甚至起身坐在床上都做不到,完全依賴妻子照顧生活起居,時間長達7年,妻子想要有個孩子的夢也碎了。最後納普提死於病態肥胖,他的故事也被拍成紀錄片,呼籲大眾重視飲食習慣。

 

(封面圖/PhotoAC)

 

【往下看更多】
《炮仔聲》男星罹癌又被提分手 悲痛想寫遺書...爆肥近況曝
超市花780元用五倍券!店員跳針「不找零」 她1招秒破解
李雲迪4.3萬買猛男?網瘋傳29歲辣妹只是媽媽桑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