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墮胎完就壞壞!25歲妹血崩昏倒床上 男友目睹嚇慘

2021/10/19 12:4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才墮胎完就壞壞!25歲妹血崩昏倒床上 男友目睹嚇慘

閨房情趣可以讓夫妻之間的感情增溫,但若另一半身體不適,千萬不要硬來,以免釀成無法挽回的悲劇。近期在大陸有一名25歲懷有身孕的女子,才剛做完墮胎,結果男友當天就忍不住壞壞,女子當場大出血,趕緊將她送醫搶救,所幸最後平安保住一命。

▼女子墮胎當天跟男友恩愛,導致大出血。(圖/翻攝自海岸線視線微博)

根據大陸媒體《海岸線視線》報導,該名25歲女子身懷六甲,但與男友不想要寶寶,便決定去做墮胎手術。事發當天上午,女子才剛動完墮胎手術,身體狀況仍十分虛弱,原本應該多休養,但是當天晚上男友按耐不住慾望,不顧女友的意願,竟然執意要發生關係,害的對方當場大量失血,鮮血瞬間將整片床單全染紅,女子的腹部也劇烈疼痛,隨後更直接失去意識昏了過去。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面對這突如其來的狀況,男子驚慌嚇到不知所措,趕緊將女友穿好衣服後,用「公主抱」的方式送到醫院搶救。女子被送到醫院後,醫師見到情況相當危急,立刻緊急安排手術。而經過手術後,醫師從女子的體內抽出了多達1700毫升的積血,幸好女子最後幸運地保住一命,醫師指出,若再晚一步送到醫院,不僅女子的性命不保,男友也將面臨刑事責任。

▼女子腹部有1700毫升的積血。(圖/翻攝自海岸線視線微博)

對此,醫師提醒,由於女性的子宮口在流產手術後處於開放狀態,子宮口需要一段時間的休養才會閉合,且在術後一周內,仍會有流血現象和腹痛的不適症狀,這段時期女性的身體是非常脆弱的,相當容易受到傷害,不能與另一半行房。醫師建議,在手術半個月後才能發生性行為,但若子宮狀況恢復較慢,則要一個月或一個月以上才能與另一半滾床。

▼男友不顧女子身體虛弱執意行房,差點害死對方。(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針對懷孕過程中是否完全不能有性行為,不然容易造成胎兒危險?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先前曾在官網說明,原則上不需完全禁止,但若有3個狀況時則須多加注意,第一,若孕婦曾有早產或流產症狀、懷孕最初三個月及最後兩個月宜暫停;第二,此次懷孕有子宮閉鎖不全或前置胎盤,或目前尚未足月但有陰道出血及陣痛等情形者,應禁止;第三,在性行為的過程中,若孕婦產生子宮強烈收縮、不正常出血、嚴重下腹痛等,應停止性行為,盡快就醫。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醒來雙腿間全是血!40歲女送醫竟發現懷孕 馬上剖腹產
幫女婿顧孫半年 7個月後丈母娘肚子大了
正妹地鐵遭侵犯!乘客袖手旁觀 下秒拿手機錄影上傳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