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飯店櫃台有一顆頭 外送員目睹崩潰了

2021/10/17 16:35 字級:
讀稿
飯店櫃台有一顆頭 外送員目睹崩潰了

中國上海市浦東濰坊西路一間酒店,15日中午發生一起驚悚命案。1名53歲賈姓男子殺害41歲的袁姓女同事後,還將被害人的頭割下放在前台,手段相當兇殘,警方接獲報案後已將賈男逮捕帶回警局,目前全案仍在偵辦中。

▼上海浦東某間酒店日前發生駭人命案。(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賈男與袁女同為該間酒店的同事,疑似因工作糾紛雙方發生口角,賈男一怒之下殺害袁女,據悉,袁女的頭還因此被1名送餐點到酒店的外送員發現,當場嚇壞,但此消息尚未獲得相關單位證實。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悉,當地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趕赴現場,將涉事酒店進行封鎖,並逮捕犯案兇嫌,將其帶回警局偵訊,犯案詳細過程則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據報導,由於酒店目前禁止入住,已預付款項的民眾可在網路上辦理全額退款。

▼警方迅速到場逮捕現年53歲的凶嫌。(圖/翻攝自青蜂俠youtube)

新聞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紛紛驚嚇留言,「就是我家隔壁的酒店,我就說路過怎麼那麼多警察,太嚇人了,多大仇、多大怨啊?」「頭都割下來了?看來應該經常鬧矛盾 。」「恐怖之級,現下社會戾氣太重。」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41歲女遭割頭顱慘死 外送員目睹「前台上一顆頭」嚇壞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中國新聞周刊 微博)

 

【往下看更多】
悚!飯店櫃台驚見「一顆頭」 外送員目睹嚇傻
女嬰在保母家頭受重擊亡 爸崩潰痛喊:來生再還債
兒打電話沒接!開門驚見母慘死 某部位被放桌上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頭顱 外送員 酒店 前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