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歲人妻遭8男集體洩慾 尪火車上全程目睹崩潰

2021/10/16 11:4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20歲人妻遭8男集體洩慾 尪火車上全程目睹崩潰

印度頻頻傳出誇張性侵案!近期再度爆出一起慘案,一群搶劫犯闖入一輛火車內要行搶,惡劣的是他們不僅搶劫,還在犯案過中看上一名貌美的人妻,當場集體侵犯,一旁的丈夫試圖要救妻子,卻慘遭攻擊,僅能崩潰的目睹全程。

▼印度一名人妻在火車站遭侵犯。(示意圖,非當事者/pixabay)

根據外媒《印度斯坦時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8日晚間,當時有一列從北方邦勒克瑙要開往馬哈拉什特拉邦首府孟買的火車,遭到一群歹徒持刀械闖入,並威脅乘客奪走他們身上的財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報導指出,至少有15名乘客受害,不僅如此,這群歹徒在搶劫過程中,看到一名年僅20歲外型亮眼的女子,便起了色心將女以強拉到角落集體侵犯,他的新婚丈夫及一名乘客見狀趕緊上前要制止,卻慘遭歹徒攻擊,無能為力僅眼睜睜目睹整個過程。

▼人夫崩潰目睹妻子被侵犯。(示意圖,非當事者/pixabay)

涉案的8名嫌犯都已經被當地警方逮捕,消息指出,8人的年齡在18-22歲之間。且其中一名嫌犯還涉嫌販毒,犯案當時8人皆有吸毒。由於當地性侵案件不斷,這起事件爆出後再度引起當地人民怒火,警方也正積極偵辦。

先前也曾發生過類似案件,印度有對夫妻在參加完婚禮騎車返家途中,遭到8位陌生男子持刀狹持,不僅身上的財物全被搶走,妻子還被拖到田野中集體性侵,行徑十分惡劣。

▼印度先前也曾有名人妻返家途中被拖到田野中集體性侵。(示意圖/pixabay)

人妻遭8男田野集體性侵 老公全程目睹心碎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公車性侵案重演!女子遭擄輪暴 身插鐵棒躺血泊不治
阿富汗清真寺遇襲41死70傷 伊斯蘭國宣稱犯案
150名學生冒險溯河「11人溺斃」 官員痛心證實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