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胸部長不停「34JJ」辣媽崩潰喊:怕悶死女兒

2021/10/15 14:0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胸部長不停「34JJ」辣媽崩潰喊:怕悶死女兒

不少女性都相當在意自己的上圍,甚至還會跑到醫美診所進行手術,不過英國卻有名母親深受豐滿的上圍所困,今年已經32歲的她,上圍仍不斷的在成長,罩杯更是已經來到34JJ,讓她相當困擾,尤其很擔心餵母乳時,一不注意會悶死自己的女兒。

 

根據外媒《大都市報》報導,英國有名32歲的女子凱特琳(Elizabeth Catlin),自從10歲那年就開始發育,到了20幾歲時她驚覺自己的胸部不斷在變大,似乎沒有要停止的意思。不僅如此,到了懷孕期間,胸部又再變得更大。這開始影響到她的日常生活,不僅找不到適合的內衣,就連運動都必須穿上運動內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驚人的是,報導指出,凱特琳認為自己的胸部還在持續長大中,因為她前幾個月穿起來剛剛好的內衣,現在卻快被撐爆了。內衣尺寸的困擾外,上圍的重量更讓她背部出現嚴重的不適,無法平躺只能側睡,每晚都相當難入眠,衣服也都只能穿著寬鬆的來遮擋自己的身形。

▼凱特琳崩潰表示,一直找不到適合的內衣。(示意圖/pexels)

凱特琳表示,自己多次到醫院希望能進行縮胸手術,但醫生卻都要她先減肥,但她無奈的說到,無論體重有沒有改變,她的胸部都還是在長,體重82KG時她的罩杯是34G,但當她體重降到63公斤時,罩杯卻長到34H,因此她還是希望能存到足夠的錢,進行縮胸手術,解決長期以來困擾她的問題。

▼凱特琳希望能進行縮胸手術,醫師卻不斷要她先減肥。(示意圖/pixabay)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者/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長時間遭偷窺!妹子租屋處尖叫慘死 凶嫌「屍體裝箱」被逮
29歲媽揪10男連結 叫聲傳遍社區…鄰居崩潰檢舉
酒駕男車禍嚴重骨折 昏迷5周醒來...下面被切了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