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9歲媽揪10男連結 叫聲傳遍社區…鄰居崩潰檢舉

2021/10/15 09:3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29歲媽揪10男連結 叫聲傳遍社區…鄰居崩潰檢舉

儘管台灣新冠肺炎疫情逐漸趨緩,但國際上疫情仍十分嚴峻,其中英國自疫情爆發後,實施各種防疫措施,性工作場所也被關閉。一名29歲性工作者受到疫情影響,失去了工作,為了養活自己與6歲兒子,決定在家攬客做生意,結果因為生意太好,噪音吵到鄰居,最後被趕出社區。

▼女子外型亮眼,因為疫情而失去工作。(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根據外國媒體《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件就發生在曼徹斯特南部的維文索爾(Wythenshawe),自2020年11月至今年2月期間,該名29歲性工作者原本在曼徹斯特市中心工作,但因為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公司被迫停業,導致她的收入頓時歸零,在無奈之下,只好帶著兒子搬回郊區的家中,也決定在家裡做起「人與人的連結」的工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子時常委託鄰居幫忙照顧年幼的兒子,以方便招攬客人回家工作。儘管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媽,但女子的身材保養的相當得宜,讓登門的尋芳客始終絡繹不絕,甚至有時自己忙不過來,還得請同事前來幫忙,不過長時間下來,卻也讓鄰居不堪其擾。除了滾床時發出的聲音傳遍社區之外,就連社區的出入人口也變得十分複雜,甚至還有其他女鄰居被誤認是性工作者,因此遭到男子性騷擾,亂象不斷。

▼女子在家攬客做生意遭到鄰居檢舉,最後被迫搬家。(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有鄰居進一步透露,女子一次會接待10名客人,經常一大早就能看見整排汽車停在房屋外面,而有時噪音更會持續一整天。鄰居被叫聲吵到崩潰,實在無法忍受,最後檢舉女子,要求她搬離社區。女子遭到多次檢舉後,只好無奈搬家,沒想到後來在工作時卻遭到一名客人攻擊,讓她當場嚇到不知所措,只好赤裸全身衝出家門,穿梭在車陣當中,路人見狀全看傻眼,她也遭到警方逮捕帶回警局調查。

▼女子遭到警方逮捕。(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辯護律師指出,女子因為受到疫情影響,導致家中經濟出現狀況,為了維持生計才不得不在家攬客賺錢。法官也表示,儘管女子有毒癮問題,但仍不應成為暴力事件的受害者。女子出庭時,也坦承暴露、妨害秩序與持有毒品等罪行,被開罰80英鎊(約合新台幣3000元)及相關損害賠償,且還須進行6個月勒戒計畫與1年的社區服務。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非法連結生意變好!1天至少6客人 單親媽賣到崩潰
狂戰20次!正妹染愛滋下海 恩客大崩潰
婆婆脫衣「親餵孫」喝母奶 人妻曝崩潰內幕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