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婆婆脫衣「親餵孫」喝母奶 人妻曝崩潰內幕

2021/10/14 13: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婆婆脫衣「親餵孫」喝母奶 人妻曝崩潰內幕

不管東方或西方「婆媳關係」長久以來就是一個無解的難題,人妻們也深受婆媳相處之道所困擾,而通常婆媳衝突最嚴重的時間點之一,小孩的出生也包括在內。近日國外有位人妻抱怨,婆婆竟然趁自己不注意的時候,瞞著她「親餵」小孩,讓她非常崩潰。

▼2人結婚後,首先要面對的就是婆媳關係。(示意圖/pixabay)

國外1名人妻在知名論壇Reddit發文,文章透露自從生下小孩後,自己和婆婆的關係就變得不太好,儘管雙方沒有住在一起,也不常見面,但婆婆還是會在她背後講壞話,甚至會在外人面前羞辱她,讓她非常不堪,小孩出生後,婆婆不僅時常從她手中搶走小孩外,也會趁小孩睡著時,碎念她太過寵小孩,然而這些她都還可以忍耐不計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然而讓原PO火大的是,某日婆婆看到她在餵母乳,竟然異想天開趁原PO不注意時,也餵小孩「自己」的母乳,2周後還將此事告知原PO,甚至說出「不過小孩喝了之後,才發現沒有母乳流出」的話,誇張言論讓她相當震驚,於是將此這件事告知家中其他人,然而大家卻都不以為意,認為婆婆只是好在幫女兒斷奶,覺得原PO太大驚小怪,氣得她直呼不再讓婆婆看小孩,,也不會允許她在沒有人在的時候,靠近自己的孩子。

▼小孩出生後,人妻就和婆婆的關係變得不太好。(示意圖/pixabay)

誇張的案例不只一件,國外另名人妻平時和婆婆關係融洽,自己生產時,婆婆也有跟進產房,甚至拿出手機紀錄下寶寶生下來那一瞬間,場面十分溫馨,但沒想到隔天其他家人到醫院探望她時,竟然拿出昨天原PO生產的畫面給她看,她這才驚覺自己私密處已經被雙方親朋好友看光光,讓原PO非常崩潰,事後婆婆向她道歉並解釋,因為覺得生產畫面很美麗,才會傳給其他人看,但原PO仍不接受,認為2人已經失去信任關係。

▼人妻的事後才知道自己生產畫面被看光光。(示意圖/pixabay)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婆婆分裝電表!她一進門喊「分得好清楚」網一面倒:這樣很好
婆婆凌晨4點踹門!淒厲尖叫逼起床 人妻崩潰:老公挺他媽
她「剛生完」狂被催生第二胎!婆婆驚吐:只生1個死掉就沒了

 

【今日最熱門】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婆媳關係 餵奶 育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