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杜拜國史上最大毒品案 警方查獲市值38億古柯鹼

2021/10/11 11:15 字級:
讀稿
杜拜國史上最大毒品案 警方查獲市值38億古柯鹼

杜拜警方日前破獲一起毒品走私案,查獲將近半公噸的古柯鹼,市值超過5億迪拉姆(約38.22億元台幣),同時也逮捕一名涉案的以色列人,整起事件堪稱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史上最大型的毒品走私案。

▼杜拜警方日前破獲一起毒品走私案。(示意圖/pixabay)

根據《i24 news》報導指出,杜拜警方日前發表聲明,表示他們在一項被稱為「天蠍」(Scorpion)的緝毒行動中,從一個貨櫃內查獲500公斤的古柯鹼,這些古柯鹼意圖走私進杜拜,而整體價格超過5億迪拉姆。而同時有一名以色列籍的男子被杜拜警方逮捕,警方表示,該名男子是國際毒品集團的中間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杜拜緝毒局局長哈雷伯(Eid Mohammed Thani Hareb)表示,這批古柯鹼原定是要在抵達杜拜後,由嫌犯運送到其他國家,並且存儲在當地的倉庫,同時在當地進行宣傳與銷售。而在嫌犯轉移古柯鹼之前,杜拜的警察就成功的突襲存放毒品的地方。

後來根據以色列媒體報導指出,該名遭逮捕的男子名為達蘇基(Khalil Dasuki),在以色列當地有著豐富的犯罪經歷,近期他的兄弟也在一起毒品案件中遭到逮捕,但後來因為罪證不足而被釋放。

▼遭逮捕的男子在以色列當地有著豐富的犯罪經歷。(示意圖/pixabay)

報導中也指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是由杜拜在內7個酋長國所組成,對於毒品都採取零容忍態度,在該國內走私毒品極有可能遭判處死刑,但在實際的案例中,鮮少有走私販真的被執行死刑。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堪稱國史上最大毒品案 杜拜警方查獲市值38億古柯鹼
由《CTWANT》授權轉載。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遭乾爹下藥性侵!嫩模被拍不雅片 獲救竟全程傻笑
風暴持續擴大!Toyz遭藥腳黑吃黑 統神早收到內幕
竹聯、四海幫慘了!新北警黑幫大掃蕩 逮捕28人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