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0分鐘800元!妹子找「日租男友」 想牽手被回這句傻眼

2021/10/09 17:03 字級:
讀稿
30分鐘800元!妹子找「日租男友」 想牽手被回這句傻眼

對於寂寞的單身者來說,現在的交友管道越來越多元,大陸最近流行起一種「日租男友」的新興行業,在電商平台淘寶上搜索「一日男友」,服務價格或從幾十元(人民幣)一小時的「盲盒」,到30分鐘190元人民幣(約800元新台幣)的「首席」,價格各不相同,也成為不少人體驗戀愛的新選擇。

▼大陸最近流行起「日租男友」的新興行業。(示意圖/pixabay)

根據《中青報》報導,近期在《小紅書》平台上,有不少博主分享了「一日男友」的現場體驗。像是有一位名叫「周富貴」的博主,就通過盲盒方式,抽找到一名中泰混血的男友,體驗日租男友兩個小時,收費600元人民幣(約2580元新台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在過程中,這名「男友」陪著博主一起喝奶茶、吃小吃、拍大頭貼,但拒絕牽手、接吻、餵飯等。另外一名女網友,則收到閨蜜送來的線下「一日男友」服務抵用券,當作生日禮物。不過當這名女網友想嘗試像是牽手等親密舉動時,對方會微笑提醒,「牽手是要另外收費的,一次100元人民幣(約430元新台幣)。」

▼「日租男友」的價格高低各不相同。(示意圖/pixabay)



▼「日租男友」牽手一次100元人民幣。(示意圖/pixabay)

對於此現象,上海政法學院教師、上海市法學會未成年人法研究會副秘書長郗培植表示,租借「一日男(女)友」的行為,從法律上看起來,像是雙方訂了一份類似勞務合同的契約,租借人支付報酬,「男友」或「女友」提供聊天、陪逛街等正常服務。但他也強調,這些服務內容須符合法律並且不違背公序良俗,避免在一些特定的情境下,產生犯罪行為。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陸興起「日租男友」新產業 30分鐘800元、牽手一次加430元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男子開870萬藍寶堅尼狂飆 慘遭警方沒收拍賣
人妻控害染性病 私密處拉出長狀物…換老公震驚了
教練愛上女學員!人夫揪團三人行 共享老婆輪流睡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