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國入境新規定!33國須施打「WHO認可疫苗」6款疫苗曝

2021/10/09 09:5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美國入境新規定!33國須施打「WHO認可疫苗」6款疫苗曝

美國公布最新入境規定!美國疾病管制中心(CDC)在8日透露,美國11月起將放寬針對33個國家的入境限制,不過這些國家要入境仍然須完成接種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或世界衛生組織(WHO)認可的6款疫苗。

▼美國入境新規定!33國家旅客必須施打獲認證的6款疫苗。(示意圖/pixabay)

11月起赴美須完整接種 歐盟籲納入AZ疫苗

在上月20日白宮就宣布,美國將在11月針對來自33國的旅客放寬入境限制,包括來自中國、印度、巴西、英國、愛爾蘭等33個國家,不過這些旅客仍須完整接種新冠疫苗,但當時並未詳細說明接受哪些廠牌的疫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33國國家旅客11月起入境美國限制將放寬。(示意圖/東森新聞)

據《路透社》報導,這些外籍旅客只能接種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或世界衛生組織(WHO)認可的疫苗,包括,輝瑞、AZ、莫德納、嬌生、中國國藥和北京科興等6種疫苗。報導中也提到,這項新的入境規定將適用於所有欲前往美國的外籍旅客,包括先前不受入境限制的。

此外,代表美國航空業者的美國航空協會(Airlines for America)表示,樂見CDC的決定 ,期盼與政府合作制定規範後,自11月初開始實施新的旅客疫苗與檢測計畫。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1月起赴美須完整接種 歐盟籲納入AZ疫苗
阿富汗清真寺炸彈攻擊 伊斯蘭國宣稱犯案
再推翻川普政策 拜登恢復3國家保護區面積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