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搭計程車遇恐怖司機!不小心透露這件事 下秒崩潰哭了

2021/10/06 15: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正妹搭計程車遇恐怖司機!不小心透露這件事 下秒崩潰哭了

搭乘計程車時,你是否會和司機聊天呢?英國1名女子戴西(Daisy)近日就在社群軟體上,分享她搭計程車的驚魂事件,並呼籲網友千萬不要洩漏太多個資。

▼戴西分享她搭計程車的驚魂事件。(示意圖/pixabay)

戴西表示,當時她叫了一輛計程車準備要回家,車上司機和她聊天,問她來自哪裡,起初戴西以為只是普通的閒話家常,索性便告知他,但沒想到司機又接著問「是要去住的地方,還是要回家?」當下戴西也沒想太多,便告訴他下車的地點是她的住所,說完才驚覺不對勁,因為司機已經知道她的住所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司機和戴西說,他在附近有一套待租的房子,問她要不要過去看看,當時嚇壞的戴西立刻說「我朋友在等我,我需要回家」,但司機卻沒打算放過她,更直接給了戴西他的電話,要求立刻回撥給他,戴西連忙找理由推拖,表示自己晚點會打給他,下車後戴西趕緊找1位女性路人,拜託對方假裝和她說話,而司機便在那看了一段時間後才離開,過程十分驚悚。

▼車上司機和她聊天,問她來自哪裡。(示意圖/pexels)

事後戴西將整件事情拍成短片發到社群軟體上,吸引近60萬人次觀看,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安慰戴西,也有網友肯定戴西的反應很快,後續找路人假裝是朋友的做法很聰明,而當時戴西所搭乘的計程車車行,看到影片後,也在底下留言,承諾將會調查事件。
 

(封面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隔離14天憋不住!夫妻「半夜偷同房取暖」 超慘下場曝光
90天48人離奇亡!護理師 「點滴裡動手腳」動機惹眾怒
38周孕婦被蚊子咬1口!發燒狂喘腫成象腿 緊急剖腹生寶寶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計程車 司機 驚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