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富汗清真寺外驚傳爆炸!已知2平民遭炸死 3人送醫

2021/10/03 21:54 字級:
讀稿
阿富汗清真寺外驚傳爆炸!已知2平民遭炸死 3人送醫

塔利班發言人穆賈希德今(3)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Eid Gah清真寺,為他過世的母親舉辦祈禱儀式,但清真寺入口附近發生爆炸,目前已知有2人喪命、3人受傷。

穆賈希德(Zabihullah Mujahid)的母親上週過世,她的祈禱儀式今天下午在Eid Gah清真寺舉行,穆賈希德昨天在社群平台上表示,「誠邀所有人及朋友參加」。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不料,Eid Gah清真寺外今天發生爆炸,內政部發言人柯斯蒂(Qari Sayed Khosti)告訴法新社:「我們的初步資訊顯示,2名平民在爆炸中喪生、3人受傷。」

一名附近店主阿瑪杜拉(Ahmadullah)表示:「我聽到Eid Gah清真寺附近的爆炸聲,接著是槍聲。就在爆炸發生前,塔利班(Taliban)封鎖道路,要為穆賈希德母親在Eid Gah清真寺舉行祈禱儀式。」

身在喀布爾(Kabul)兩個不同地點的法新社記者也有聽到爆炸聲和槍聲。救護車載著傷患直奔喀布爾的急救醫院(Emergency Hospital)。

 

 

(封面圖/翻攝自Yasmeen Rani twitter)

 

 

【往下看更多】
嬰兒越過鐵絲網交給美軍 阿富汗父親曝:我第一次見到她
屍體高掛畫面曝!塔利班擊殺4名綁匪:這就是下場
塔利班恢復「斬手」刑罰還讓民眾拍照!警告國際:勿干涉

 

【今日最熱門】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