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學生被載到廢棄醫院 遭5男灌酒、輪流洩慾整晚

2021/10/01 08:5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女學生被載到廢棄醫院 遭5男灌酒、輪流洩慾整晚

印度性侵案件頻傳,近日又再度發生一起誇張的慘案,一名20歲的女學生在回家路上,遇到一群陌生男子表示可以載她一程,女學生不疑有他上了車,卻被載到廢棄醫院輪流性侵。

 

▼女學生在回家路上遇到一群陌生男子。(示意圖/取自PIXABAY)

 

根據《Times Now》報導,本起案件發生於本月28日的泰倫加納邦尼扎馬巴德(Nizamabad),一名20歲的女學生走在回家的路上時,5名陌生男子主動向她攀談,並表示可以順路載她一程,她沒多想便坐上了其中一人的機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沒想到,男子們沒將她送回家,而是將她載到一棟廢棄的醫院輪流性侵,且過程中還不停向她灌酒。直到隔天清晨,女學生才被救出送醫。目前警方已逮捕5名男子,並依照輪流性侵、非法監禁及暴力罪嫌移送法辦。

 

▼男子們將女學生載到廢棄醫院。(示意圖/取自PIXABAY)

 

事實上,泰倫加納省(Telangana)海德拉巴市(Hyderabad)月初時也發生一起駭人的性侵案,一名6歲女童被發現死在30歲男性鄰居的家中,驗屍結果顯示,她生前曾遭侵犯並被殘忍殺害。此案引發民憤,警方也祭出100萬盧比(約新台幣38萬元)緝凶。最後這名疑似兇手的屋主,被人發現死於火車站附近的鐵路旁。

 

▼女學生曾遭灌酒。(示意圖/取自PIXABAY)

 

印度頻頻傳出性侵案,但到底是什麼原因所導致的?根據《太報》報導,因為印度有種姓制度、父權至上的社會結構,此外,還包含警察的腐敗以及司法資源的缺乏,導致女性在印度的地位始終處於弱勢,雖然近年來有許多女性勇敢站上街頭遊行抗議,呼籲大眾須尊重身體自主權,但性侵案依舊持續發生。

 

▼印度性侵頻傳跟種姓制度及父權至上的社會結構有關。(示意圖/取自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晚4次!女大生控教授不戴亂來 檢方一查竟逆轉
人妻10年遭49男輪流性侵 恐怖尪竟在旁觀戰還錄影
2酒醉妹疑被拖進男宿!爆集體性侵片瘋傳 學校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