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譜!男酒駕撞死小五弟 警竟因「沒打疫苗」放他回家

2021/09/29 09: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離譜!男酒駕撞死小五弟 警竟因「沒打疫苗」放他回家

這種處理方式你能接受嗎?一名無照男子酒駕撞死10歲男童,卻因為「沒接種新冠疫苗」當天就被釋放,這讓痛失孩子的男童家屬實在難以接受,忍不住向警方討要說法,離譜的處理方式也引來網友一片罵聲,直呼這種邏輯實在「很荒唐」!

▼男童拿著滑板出門玩耍,卻被無照男子撞死。(示意圖,非本人/Pixabay)

根據陸媒《紅星新聞》報導,廣東湛江一名就讀國小5年級的男童,原本快快樂樂拿著心愛的滑板出門玩耍,沒想到過程中卻被無照的唐姓男子開車撞上,男童當場被輾壓在車輪下,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滿地血跡怵目驚心。不幸的是,男童送醫搶救後仍不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肇事的唐男被當場逮捕,警方發現唐男是累犯,且駕照早在2019年5月時就因酒駕被吊銷,如今不但偷開車,還同時酒駕和毒駕,造成年僅10歲的小生命消逝,實在相當可惡。不過最扯的是,唐男被帶回警局偵訊後,當天晚上就被釋放,警方聲稱,經過檢驗,沒有發現唐男有酒駕、毒駕之情事,且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被拘留者須接種2劑疫苗,因此當天無法執行拘留。

▼唐男2019年因酒駕被吊銷駕照。(示意圖,非本人/Pixabay)

消息一出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沒打疫苗又不是患了新冠,怎麼就不能拘留了?可笑」、「論不打疫苗的優越性」、「沒打疫苗怎麼好像還不錯了呢」、「這是什麼邏輯」。湛江市公安局相關負責人表示,事發隔天已催促唐男接種第一劑疫苗,對他的行政拘留手續也持續辦理中,至於是否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對其進行刑事拘留,要根據後續的調查結果而定。

▼湛江市公安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唐男的行政拘留手續持續辦理中。(圖/翻攝自紅星新聞微博)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紅星新聞微博)

 

【往下看更多】
人妻叫外送斷片!醒來驚見底褲穿反 身上沾不明液體崩潰
愛妻每天都不洗澡 尪忍臭行房...2年後崩潰求離婚
政府出手救八大每人發3萬 網友點出一關鍵:根本領不到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