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棒球場命案!母子高處墜落當場死亡 孩子的爸在現場

2021/09/27 08:28 字級:
讀稿
棒球場命案!母子高處墜落當場死亡 孩子的爸在現場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聖地牙哥教士主場派寇球場驚傳命案,一名40歲婦女與2歲大的兒子自球場高處墜落當場死亡,警方今天表示,全案「疑點重重」。

 

▼派寇球場25日發生母子墜樓事件。(圖/翻攝自CBS 8 San Diego YouTube)

法新社報導,聖地牙哥警方女發言人布朗(Andra Brown)表示,教士25日在派寇球場(Petco Park)迎戰亞特蘭大勇士,球賽快要開始前,發生這起兩死命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名婦女和她的兒子從3樓的高度墜落至場外的街道,警方隨即在案發現場全力搶救,不過布朗說:「墜落前這兩人的位置在大廳層的餐飲區,員警對兩人施以心肺復甦術,但是因死者傷勢嚴重,當場宣告不治。」

 

她還說這起兩死命案看來疑點重重,慎重起見,聖地牙哥警方負責調查凶殺案的部門也派員至現場。

 

▼兩歲男童墜樓時,他的父親也在場。(示意圖/取自Pixabay)

警方並未公布死者身分,當地媒體報導命案發生時,喪命的兩歲大男童的父親也在球場。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往下看更多】
懷疑被出賣!惡男竟虐殺同夥 警逮人撞見「纏綿」現場
被懷疑外遇!女警遭尪拿槍抵胸 嚇壞逃命摔斷腿
上兵遭虐墜樓亡!老父爭11年國防部還公道 法官看遺書哭了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