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路邊見「免費汽車」爽開兜風 他開後車廂見裸屍嚇傻

鏡週刊 2021/09/26 16:35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路邊見「免費汽車」爽開兜風 他開後車廂見裸屍嚇傻

美國密西西比州(State of Mississippi)日前發生一起詭異案件,上週日(19號)上午2位男子在路上閒晃時,竟在路邊看到一輛白色福特轎車,上頭貼著「免費贈送」字樣,因車門並未上鎖,駕駛座也插著鑰匙,2人以為撿了大便宜,開著車到親戚家炫耀後,卻在後車廂中,發現了一具腐爛多時的赤裸屍體,嚇得2人趕緊報警。

 

▼男子將車子開到親戚家炫耀。(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據外媒報導,兩人日前在拜勒姆郡(Byram)郊區路邊發現車輛後,便興高采烈開著車到科派亞郡(Copiah)親戚家,但在抵達目的地後,卻在後車廂發現一具腐爛的男性裸屍,經通報警方後,遺體已被送往驗屍間,當地法醫斯圖爾(Ellis Stuart)透過身上的刺青及身體特徵,確認死者為失蹤多日的本地男子安東尼(Anthony Mccrillis),他也是這輛汽車的車主。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事發車輛目前已被扣押作為證物,但警方尚不確定車內是否為第一案發現場,當地警局局長大衛(David Errington)受訪時說:「經家中的監視器畫面證明,死者最後一次被拍到的身影,是在上週的17號晚間9點。」據悉安東尼已陳屍在後車廂數日,但身上並無任何明顯外傷痕跡,警方目前仍在等待詳細的屍檢報告出爐。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死者最後身影是17日晚間。(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據稱死者安東尼時年34歲,平日常將汽車停放在住家的老拜姆路(Old Byram Road)附近,但據一位轄區員警及鄰居作證,上週日(19號)便有人開走車輛,一位目擊者丹(Dan Peacock)表示:「我還以為有人想來這賣車,但是中途就放棄了,沒想到竟會發生這種事情。」目前案件仍在調查中,而拾獲車輛的2名年輕男子,則已確認不會被任何罪名起訴。


延伸閱讀
離奇命案!情侶吵架女友怒砸手機 竟因此殺死男友
竊賊闖空門竟「幫忙做家事」 屋主崩潰:我不敢回家了
三流女刺青師圖案醜爆! 網友狠酸:拜託快轉行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路邊見「免費汽車」爽開兜風 後車廂驚見裸身男屍嚇歪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示意圖/鏡週刊/翻攝密西西比州警局臉書)

 

【往下看更多】
印度神童新預言!喊天有異象「大陸首當其衝」下波災難震驚世界
印度神童9度預言成真 曝2關鍵時間:巨變衝擊全球
全球首摔!開箱iPhone 13手滑噴飛 螢幕裂出蜘蛛網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