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球首摔!開箱iPhone 13手滑噴飛 螢幕裂出蜘蛛網

2021/09/25 10: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全球首摔!開箱iPhone 13手滑噴飛 螢幕裂出蜘蛛網

蘋果iPhone 13系列新機於昨(24)日開賣,不少果迷紛紛搶購,仍有許多人還沒收到貨,但摔碎的災情卻已經陸續傳出,破裂的畫面也讓其他網友心疼不已,「首摔如期而至,喜提冰裂紋限定款,每年這時候都等著一個首摔,替這位朋友心疼 ​」。

 

▼iPhone 13已經出現首摔災情。(圖/翻攝自微博「翟菜花」)

根據陸媒《鳳凰科技網》報導,一名網友買了一支粉紅色的iPhone 13,「懷著激動的心在大雨中等待快遞小哥的到來,歷經艱難小心翼翼拿到心愛的粉色iPhone 13後正拆封,一不小心,啪嘰一聲,我...」,由於拆封時沒注意,導致手機直接摔到地上,正面的螢幕面板直接裂出蜘蛛網,而且可能因為碰撞到了某種硬物,手機螢幕上還有一個明顯的白坑,按照蘋果官方的定價,如果沒有Apple Care+的話,iPhone 13換屏要2149元(大約為新台幣9223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除此之外,微博上也陸續傳出摔碎iPhone 13的災情,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有AC+不礙事」、「又可以換新機了」、「雖然不是我的,看著還是心疼了下」、「說你慘呢,還是說你在炫耀呢」、「不是吧,我已經感到心痛了」、「經驗之舉,一定要先買手機殼,不然新摔手機的我也一樣遭殃」、「買到可以光宗耀祖了」、「馬上買彩券」、「多麼痛的領悟,這是不是你這個月工資的全部」。

 

▼微博上也陸續傳出摔碎iPhone 13的災情。(圖/翻攝自微博「IT大施兄」)

其實仍有許多人還沒有拿到貨,知名論壇《Dcard》就有一名女網友抱怨,表示自己預定在24日下午7時至7時15分至店內取貨,然而她到現場時,輸入訂單卻一直找不到資料,「店員說一個Qr對應一台手機,沒有資料代表沒有我的手機....等待的過程中看著身邊的人開心拿到新手機,店員和他說恭喜...好羨慕」。

 

▼網友看到摔碎的手機,感到十分心疼。(圖/翻攝自微博「IT大施兄」)

而後她也嘗試和客服人員對話,但最終只得到了因為訂單比較「特殊」,要等到收到取貨通知的郵件才能拿手機的回應,這也讓女網友忍不住痛哭,「有多大的期望就有多大的失望,最後確認今天拿不到手機時,我是用力掐住自己的手才沒有在店員面前哭出來,一轉身眼淚就不停掉下來,然後一路假裝滑手機低著頭,走出Apple店走到廁所大暴哭」,可見果迷有多期待能盡快拿到iPhone 13。

 

▼一名女網友因為沒拿到iPhone 13暴哭。(圖/翻攝自Dcard)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科技網」)

 

【往下看更多】
好市多開賣iPhone13系列新機 最高激省1300元
iPhone 13開賣!直營店搶頭香是他 第10支iPhone到手
五倍券新功能「共同綁定」上路 跟著做回饋吃到飽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嗆「腦子有問題」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