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事情大條!正妹女師一夜情 開學嚇傻:玩到學生了

2021/09/24 09: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事情大條!正妹女師一夜情 開學嚇傻:玩到學生了

有位大學女老師日前在知名論壇發文,並以「我搞砸了」為題,表示自己一夜情的對象竟然是學生,讓他上課都無法跟男方對眼,此文章曝光後,瞬間引起網友熱議,且直呼「他現在知道妳搞砸了」。

▼女老師一夜情約到男學生。(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女老師在美國論壇「Reddit」發文,透露自己剛從研究所畢業,並於一間大學當約聘老師,班上總共有100多名學生同時上課,所以不太會認得每個人的臉,加上自己只有25歲,和學生年齡相仿,不乏有學生追求,可因為身為老師,還是要堅守道德規範,所以會避免跟學生有親密接觸,沒想到事情有了重大變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女老師透露,前陣子因為放假,和閨蜜一起去酒吧喝酒,當晚遇到一名叫賽斯的男生來搭訕,雙方聊的非常開心,最後也決定前往男方公寓,兩人進而發生關係,在纏綿過後隔天,就跟賽斯分道揚鑣,並沒有留下聯絡方式,結果事發一周後,自己在教課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名班上男學生很眼熟,才想起這個就是賽斯,頓時間說不出話。

▼女老師上課無法跟男學生對視,場面相當尷尬。(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文末,原PO也表示,當看到賽斯在上課時,整個人是僵硬的狀態,只想趕快下課收東西離開,「因為不小心對到眼,滿腦子就會有和賽斯一夜情的畫面,我可以假裝不認識他,但也很擔心他會跟其他學生八卦,讓我名聲就此敗壞」;此文一出,網友也紛紛留言「老師,還有缺學生嗎」、「老師親自示範生物健康課程,真的很棒」、「會因應當晚的狀況來給成績」。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