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紅大腿內側「黑痣滲血」 9年後身亡…粉絲聞噩耗哭癱

2021/09/23 14: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網紅大腿內側「黑痣滲血」 9年後身亡…粉絲聞噩耗哭癱

一顆小黑痣居然帶走一條人命。美國一名女子在18歲時發現大腿上有一顆黑痣,但是當時並沒有太在意,直到她黑痣開始變大,以及有乾癢的症狀,甚至還出現滲血的情況,經醫院檢查後確診為皮膚癌。然而努力與病魔奮鬥6年的時間,無奈還是抵擋不住癌細胞的擴散,在本月7日離世,得年27歲。

▼女子沒想到小黑痣居然演變成癌症。(圖/翻攝自Kassidy Pierson IG)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一位來自美國明尼蘇達州的媽媽卡西迪.皮爾森(Kassidy Pierson),她在抖音上記錄著她對抗皮膚癌的歷程。她在18歲時發現大腿內側長了一顆痣,隨著時間的推進,黑痣不斷變大,並且感覺又乾又癢,當時她懷有身孕所以一直沒有去處理,直到21歲時,被醫生告知得到第3期的皮膚癌,而短短一年癌細胞擴散,發展成第4期。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皮爾森把她的抗癌日記以影片的方式分享到抖音上,至今已累積超過23萬粉絲追蹤,她的個人自介上寫著「目前正在死亡」。皮爾森確診那年只有將痣點掉後就沒有接受治療,但一年後回診癌細胞已經向全身擴散,甚至包括她的大腦,但是皮爾森沒有灰心,她積極的接受治療,與病魔抗鬥了6年,無奈在本月7日離開人世,粉絲們都相當不捨。

▼皮爾森將自己抗癌歷程錄成影片,分享到社群軟體。(圖/翻攝自Kassidy Pierson 抖音)

皮爾森的姐姐也出面證實妹妹的死訊,她表示皮爾森在未婚夫的陪伴下離開人世,並說皮爾森並不孤單、痛苦。姊姊也感謝喜愛她的粉絲,並說雖然皮爾森在鏡頭前都帶著笑容,但其實背後流了很多眼淚。皮爾森生前也呼籲大家,不要忽略身體上的任何異狀,及早就醫治療,才有機會戰勝病魔。

皮爾森有一個8歲的兒子,她在生前已經與他討論好媽媽即將離開的話題,希望能讓兒子有準備,並且制作了卡片以及製作影片給兒子,皮爾森說「我想讓他知道他對我有多重要,並提醒他媽媽永遠會陪在他身邊」,並表示她會利用最後的時光陪伴家人朋友們。

▼皮爾森對兒子溫情喊話,相當感人。(圖/翻攝自Kassidy Pierson IG)

根據美國皮膚癌基金會數據顯示,有5分之1的美國人在70歲時會罹患皮膚癌,且每小時有超過兩人死於皮膚癌。該基金會表示,如果黑色素瘤的生存率為99%,因此定期做皮膚癌檢查相當重要。

(封面圖/翻攝自Kassidy Pierson IG)

 

【往下看更多】
34歲網紅直腸癌逝!生前暴瘦成皮包骨 粉絲超痛心
痔瘡3年坐下就有惡臭 醫見突出肉球:是癌症!
女拉出鉛筆便!醫見「百顆肉團塞爆」嘆:腸子全切掉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