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3歲男蛋蛋腫大超痛!2年都從後面排嘉明 醫一看傻了

2021/09/22 20:4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33歲男蛋蛋腫大超痛!2年都從後面排嘉明 醫一看傻了

若出現泌尿系統問題,千萬別害羞不去看醫生,以免導致無法挽回的悲劇。近期美國有一名33歲男子發現,自己的精子會從肛門排出,而排泄物則會從尿道排出,2年後因睪丸腫大疼痛難耐趕緊就醫,所幸目前已經逐漸康復。

▼男子因睪丸腫大疼痛而就醫。(示意圖/Pixabay)

根據外國媒體《每日星報》引述科學網站IFL Science報導,該名33歲男子某天突然發現身體出現異常狀況,不但在小便時尿道會同時排出糞便,就連原本該從下體射出的精子竟然也從肛門排出,一開始他還不以為意,沒想到,這種症狀持續長達2年始終沒有改善,甚至他後來更發現睪丸腫大且劇痛,讓他實在無法忍受,才趕緊前往醫院就診。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經過一系列檢查後,醫生表示,男子的尿液中含有氣體,此現象稱為氣尿(pneumaturia),而排泄物伴隨尿液一起從尿道排出,這種情況稱為糞尿(fecaluria)。而除了睪丸腫大及尿道感染之外,醫生透過直腸內診後,還發現男子的直腸壁上也有問題,於是緊急安排他做電腦斷層掃描,要找出病灶究竟是什麼。

 

▼醫生發現男子的直腸也有問題。(示意圖/Pixabay)

後來檢查報告出爐,醫生進一步指出,男子的直腸附近有一個「充滿氣體的結構」(gas-filled structure),隨後又替男子進行其他檢查,最後終於找出在他的尿道與直腸之間存在瘻管(fistula)或異常的通道,導致各種液體和固體經由此通道交錯流通,因此才造成他身體出現異常的症狀。

至於為何男子體內會出現瘻管,醫生經過進一步追問後則推測,男子2年前曾因濫用古柯鹼等毒品而昏迷3周,當時他被植入導尿管,懷疑就是因此導致受傷。

▼男子曾吸毒導致昏迷。(示意圖/Pixabay)

這起特殊的個案更登上國外醫學科學雜誌《Cureus》,對此,發表這項研究的主要研究者、德州加爾維斯頓醫學院分校的內科醫學生Frank L. Ventura表示,透過膀胱尿道攝影檢查,顯示男子的瘻管已逐漸痊癒,此案例顯示導尿管可能引發罕見併發症,呼籲民眾應注意尿道損傷等其他潛在風險。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老公舉不起來「督2下秒軟」 辣妻氣炸當眾1招讓他難看
台北11男開多人運動毒趴!被逮驚見全染愛滋 下場超慘烈
一喝就臉紅!近半台灣人不適合喝酒 醫曝:這是種病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睪丸 泌尿系統 排泄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