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紅辣媽餵母乳「腋下噴乳汁」 醫曝滲奶真相

2021/09/20 11:48 字級:
讀稿
網紅辣媽餵母乳「腋下噴乳汁」 醫曝滲奶真相

美國猶他州(Utah)1名擁有廣大粉絲的網紅媽媽琳賽(Lindsay White),先前在抖音平台上拍片分享自己哺餵母乳時,意外發現腋下竟會分泌乳汁的過程。琳賽表示,自己偶然發現腋下會滲奶後,一度質疑自己長出了第3個乳頭,遂前往醫院看診查明原因,醫生也在檢查後,解釋之所以會發生這樣的現象,竟是因為琳賽的乳腺一直向上延伸到腋窩所導致。

▼網紅媽媽琳賽腋下竟會分泌乳汁。(圖/翻攝自thelittlemilkbarTikTok)

根據《太陽報》報導,網紅媽媽琳賽表示,大女兒艾莉(Allie)出生後,為了讓小孩能擁有更好的抵抗力,自己選擇了親餵母乳,沒想到,就在自己餵奶時,發現女兒的頭髮竟然溼了。起初琳賽以為是自己流汗弄濕了女兒的頭髮,但後來卻發現,自己的腋下莫名長出一顆大腫瘤,「我用手去擠,結果乳汁就噴出來了,所以我決定去看醫生,我心想,難道我還有第三個乳頭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醫生替琳賽診療後,向她解釋道,其腋下會分泌乳汁,是因為琳賽的乳腺並不只分布在胸部,而是一直向上延伸到腋窩,所以哺乳的時候,只要按壓到腋窩就會漏奶,聽完醫生的解釋,瞬間讓琳賽感到相當驚奇。事後,琳賽還補充表示,自兒子科達(Koda)出生後,現在自己兩邊的腋窩都會滲奶了。

▼琳賽的乳腺並不只分布在胸部,而是一直向上延伸到腋窩。(圖/翻攝自thelittlemilkbarTikTok)

 

影片曝光後,目前已獲得超過470萬的瀏覽人次,還有超過61萬人按讚。許多網友紛紛驚訝留言,「我從來不知道會這樣,感覺有點酷」、「我生完一個月後腋下也出現腫塊,我還以為是癌症腫瘤,結果流出乳汁」、「就是因為會這樣,所以我才不想生小孩」、「我不想懷孕了。」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地方媽媽餵母乳!驚見腋下噴乳汁 醫曝滲奶真相

由《CTWANT》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thelittlemilkbarTikTok)

 

【往下看更多】
成人奶媽哺乳一次6500元 陸官媒氣炸:法律難容!
剛生女兒!她抱走隔壁床男嬰...從3樓丟下慘死
3個月新生兒臉上冒芽!醫嚇壞:長菜花了 感染源竟是爸爸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